神戶灘區名酒「櫻正宗」進化成當地新伴手禮點心「奇巧迷你日本酒櫻正宗大吟醸風味」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神戶灘區名酒「櫻正宗」進化成當地新伴手禮點心「奇巧迷你日本酒櫻正宗大吟醸風味」


兵庫縣"灘"與京都府"伏見"、廣島縣"西條"並列日本三大清酒產地,其中來自灘區名酒「櫻正宗」1625年始釀,原名「正宗」,發現使用認定為名水的「宮水」,以及「協會一號酵母 = 櫻正宗酵母」的發源地,擁有自豪四百年歷史傳統酒廠。另一方面,奇巧巧克力(Kit Kat),包括抹茶與清酒等口味累積破三百五十種,在日本到處發展獨特風味,獲得訪日外國觀光客支持買來當必備伴手禮。

這次兩間公司,打造新的日本製奇巧從神戶出發,要向日本全國進步邁向全世界,傳達灘區名酒和兵庫縣酒米山田錦的魅力,聯手製作「奇巧迷你日本酒櫻正宗大吟醸風味(キットカット ミニ 日本酒 櫻正宗 大吟醸)」,9月25日關西地區土產店開賣。

兵庫縣山田錦產地中品質最高評為"特A地區"三木市吉川町的酒米,高精白研磨後按照「櫻正宗」傳統技術細心釀造出來大吟醸酒,做成粉末加進產品使用。粉末奢侈混進威化餅乾夾層間奶油,外面白巧克力帶柔和甜味完美包住,放進嘴裡散發大吟醸華麗香氣,充滿了醇厚味道。此外包裝正面,大片印上德利酒器與豬口杯圖樣,直接表現清酒風樣子。背後則印有「櫻正宗 大吟醸」酒瓶大圖,與國內外清酒粉絲好好地介紹一番。

■商品介紹:
商品名:奇巧迷你日本酒櫻正宗大吟醸風味
內容量:12片
建議零售價(不含税):800圓
販賣地點:關西地區土產店
發售日:9月25日
種類別:準巧克力

■櫻正宗老闆山邑太左衛門說明:
這次藉由和奇巧共同研發,主要想讓來日本玩的外國觀光客瞭解灘區酒的品質與魅力,使用兵庫縣酒米山田錦,結合最棒原料以及傳統技術釀造而成。期待顧客的反應。
所有圖片來源:Kit K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