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跑呀跑不得了,路旁青苔冒出好多吉卜力動畫人物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山路跑呀跑不得了,路旁青苔冒出好多吉卜力動畫人物

民眾奔馳在埼玉縣山路目擊青苔畫得吉卜力動畫人物,數量多到眼花撩亂有神快拜 ! 誰搞得真相成謎,但看看散佈廣泛種類多元,
民眾奔馳在埼玉縣山路目擊青苔畫得吉卜力動畫人物,數量多到眼花撩亂有神快拜 !

12月12日 17:17
"我跑在秩父市和東秩父村交界的定峰峠忽然出現青苔刮製的大量吉卜力動畫人物。而且水準超高 ! (笑)什麼時候誰畫的不曉得,太強了快看 ! #吉卜力 #定峰峠 #秩父 #魔女宅急便 #龍貓 #魔法公主 #拉普達 #無臉男"


誰搞得真相成謎,但看看散佈廣泛種類多元,不排除是附近居民一點一滴累積的成果。網友感動「真精彩」「好帥」「強爆啦」,因為龍貓森林就位於埼玉縣有人回:「果然龍貓住在那兒 !」再下面貌似有人跳出來分享經驗。

12月12日 17:17
"圖顯然增多?! 好像以前只有龍貓。我們是專跑晚上山路的車友所以不清楚,前年吧跟朋友白天騎車出遊聽說(請他拍照)知道的~ 這是今夏照得。"

"哇~ 圖從何時出現的啊?"
"唉~ 我也不清楚 ! 我去年還前年得知,那時車友已經在推特傳?! 車友俱樂部應該比一般人更瞭解ε-(´∀`; ) 我聽說算晚了。"
"這樣啊~ 蠻早以前就有 ! 也許會再增加 ! (^^)"
"覺得有什麼意圖故意弄的,我想會再加 !! 老實說車友外的人對定峰峠應該沒太大興趣ww 靠這些圖可能可以稍微出名~😄唯獨外人進來不斷造成事故就...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