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便當嗎? 客人(對電話)回是,店員加熱遭嗆超商氣噗噗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熱便當嗎? 客人(對電話)回是,店員加熱遭嗆超商氣噗噗

"店員:「便當要熱嗎?」客人:「是。」→ 開始熱便當 客人:「我沒說要熱吧💢」店員:「疑??」
10月26日 06:28
"店員:「便當要熱嗎?」
客人:「是。」→ 開始熱便當
客人:「我沒說要熱吧💢」
店員:「疑??」
→似乎「是」對電話裡的人講💦
因為一而再再而三誤會,最終貼出以下公告。💦 #7-11 #八幡祇園三丁目"


~懇求客人~
結帳時請勿使用電話耳機避免影響作業

網友留言:
"好多不講理客人💦 是說算錢講電話很失禮吧? 我個人厭惡(購物途中討論買什麼還OK)"
"對話都被聽見對對方也失禮呢💦 有時候內容神奇像在回店員(^^;)💦"
"此外停車場吸菸角落明明擺菸灰缸仍亂丟菸蒂或垃圾。徒增原來沒有工作量辛苦店員。"
"煙灰缸附近的確不少亂丟💦 空瓶擺著... 拜託拿到店內垃圾箱(T_T)"
"讚耶 !! 全部櫃台都貼 ! 同時感嘆世間變了得貼這種東西😢"
"多數其實不用😢 所以大張旗鼓覺得微妙... 搞個小張即可(^_^;)💦"
"櫃台放"拜託加熱卡",要加熱自己拿卡放便當上之類,或許便能減少紛爭。"
"類似超市那種不要塑膠袋卡對吧😃"
"輪到講電話結帳主動跟另一頭解釋打斷通話簡直菩薩來著💕 店員動作也會加快。"
"能停一停的話順順利利😃"
"J個呀算日本待客之道一部份...(ーー;)。 但讓客人自己加熱因此提升櫃台速度,微波爐簡單設計便當(大)(中)(小)照商品標示按就好啦...(;´д`)"
"嘴掛客人是神的人越來越多..."
"誇張太沒品了。你是否沒時間不曉得,眼前有人還講電話優先,真心不懂。自助結帳正適合解決此問題。"
"順便想寫買1個零食拒收萬圓大鈔。我這有零食哥每天買3樣掏3萬找零,拒絕就暴跳如雷。偶爾早起走趟銀行嘛。附近走路5分鐘內,三菱、瑞穗、住友、里索那大間銀行林立。"
"我是全家店員有感,客人打電話戴耳機超煩。再來希望顧客能主動講WAON、Edy、ID或電子票證哪種卡結。我的位置看不見疑惑發問,換來怒答WAON啦之類金價Jo抹送。"
"這樣就氣?? 自認講電話聽音樂,漏聽店員講話沒錯,對此生氣無法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