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宅看片吵到隔壁寫信告知,內容讀一半超展開www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動畫宅看片吵到隔壁寫信告知,內容讀一半超展開www

"怎麼一回事..." 聲音吵到我家了,稍微降低點音量幫大忙。搞錯的話抱歉,
11月2日 22:46
"怎麼一回事..."

聲音吵到我家了,稍微降低點音量幫大忙。搞錯的話抱歉,沒看昨晚<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嗎? 我也喜歡小圓,麻煩您拜託了。

"痾...從鄰居抱怨信開始互相通信太扯了吧...(認真煩惱該回嗎?)"

網友留言:
"(降低音量幫了大忙,並非攻擊動畫宅,動畫很棒喔)以上翻譯。"
"像在寫那你看了〇〇對吧? 怕爆。"
"聲音大到可以辨識內容,怎麼回事..."
"字好美呢,試著大聲播激烈A片吧。"
"對方異性的話邀請一起看吧(*´∀`*)"
"要你注意音量,後半明顯怪人,不要回比較好... 黏上怪恐怖的。"
"應該是想講聲音大到可以分辨內容,還有我不想吵架。"
"嗯蝦米攏東...(翻譯)「音量太大看啥聽得清清楚楚再小聲點w 啊我喜歡小圓,但還是請小聲ww」原來如此,想大聲只好戴耳機..."
"鄰居才是,最好的朋友...呀(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