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協助下脫身 ! 我的英雄學院 in 解謎同好咖啡店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英雄的協助下脫身 ! 我的英雄學院 in 解謎同好咖啡店

解謎同好是萬代南夢宮經營的一家複合式密室逃脫咖啡店,近期帶來<我的英雄學院>第2款遊戲「Lock In EV」,


解謎同好是萬代南夢宮經營的一家複合式密室逃脫咖啡店,近期帶來<我的英雄學院>第2款遊戲「Lock In EV」,玩家進入小房間後居然受困於電梯內,快與綠谷出久夥伴們齊心協力逃離這鬼地方 ! 可怕敵人逐漸逼近緊張壓力破表,冷靜精準分析才能安然地走出來。

≪故事劇情≫
壞蛋突然出現引爆人群恐慌,此時的你在購物商場迅速躲進電梯,可是卻遇故障停止慘遭關住動彈不得。你急忙使用緊急線路傳來畫面...是雄英高中學生通形百萬 ! 告知其他英雄們努力壓制壞蛋中,而綠谷出久、麗日御茶子兩人正想辦法接近你們。外面有瘋子大搞破壞,被丟包的你們照英雄指示逃脫吧 !

≪怎麼玩≫
進入「Mission Cube」房間觀賞投影影像 !
影片結束解謎開始 ! 765秒內釐清散落的謎團 !
全部解完成功逃離電梯恭喜過關。
2月21日(五) ~ 6月28日(日)解謎同好咖啡新宿店、京都新京極店、難波公園店實施,每人費用1100圓若追加550圓多300秒復活挑戰機會,1次同時最多4人參與。特別網站:
https://bandainamco-am.co.jp/cafe_and_bar/nazotomocafe/special_collabo/heroacademia-2/
Mission Cube 參考圖(※非本遊戲內容)

≪常見問題≫
Q: 要預約?
A: 不用事先預約直接來店即可。
Q: 有年齡限制嗎?
A: 沒有。不過考量解謎需要建議16歲以上民眾遊玩。
Q: 遊戲時間大概多長?
A: 解謎時間限制765秒,加開場影片全程約20分鐘。
Q: 啊我沒看過<我的英雄學院>也能玩得高興?
A: 粉絲之外一般第1次接觸的人同樣好玩。
Q: 可以用優惠或免費券嗎?
A: 歡迎與「謎PASS」、「月一優惠」併用。
Q: 其餘該注意的事項?
A: 遊戲特性嚴禁對外爆雷,請勿公開談論謎底相關資訊。

★我的英雄學院飲料贈禮及販售限定商品
3月19日(四) ~ 6月28日(日)點杯600圓指定飲料(可外帶)11款原創貼紙隨機贈送乙份,圖案待日後揭曉於網站。以及3D立體浮影加工8款活動限定鐳射勳章盲抽包裝賣500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