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Ultra !! figma<我的英雄學院>新夥伴加入預約開始 !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Plus Ultra !! figma<我的英雄學院>新夥伴加入預約開始 !

來~ 大家跟我一起喊 ! Plus Ultra✊✊✊ ! ! ! ! ! 今天要介紹一款新模型,各位心目中已經有答案了嗎...?°˖✧◝(⁰▿⁰)◜✧˖°
來~ 大家跟我一起喊 !

Plus Ultra✊✊✊ ! ! ! ! !

今天要介紹一款新模型,各位心目中已經有答案了嗎...?°˖✧◝(⁰▿⁰)◜✧˖°

figma 麗日御茶子
<我的英雄學院>主角綠谷出久同班同學,關節經精密設計線條流暢,重點處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有親切微笑、張嘴笑呵呵以及霸氣吼叫3種臉部表情。頭盔配件帶透明面罩,連發動無重力個性飄起的瓦礫都有。可動支架專屬底座撐起百變動作場景。

我們決賽再見吧 !

緊密貼身的英雄服°˖✧ 黑色部分加工亮澤,顯然與其它柔霧質感不同,多虧豔麗色彩整體看起來活靈活現(੭ु`・ω・)੭ु⁾⁾

接著嘛講到<我的英雄學院>不得不提..."個性" !
FLOAT ! FLOAT !

裝上漂浮瓦礫進入無重力狀態,個性解除再卸下即可(´ω`*) 每天切磋琢磨日日成長 ! 尤其那副爆吼臉特別像是拿出幹勁戰鬥拚了 ! 讓我們繼續看看別的表情吧♪

嗯嗯嗯~~~卡哇伊 !! 甜美笑容精神奕奕地看著我不自覺也笑了( ◍◠‿◠◍ ) 兩坨腮紅真迷人~

最後親切微笑(◍・‿・◍)說明御茶子的開朗性格♪

建議與同系列夥伴團聚玩一塊兒(*´ω`*)
\加油哇小久君 !! /



品名: figma 麗日御茶子
定價: 7500圓(未稅)
發售日: 2020/08
規格: 高約130mm ABS&PVC無比例可動彩色模型附專屬底座
原型: 榎本うに子
製作協助: 淺井真紀
製造商: Max Factory
出品商: Takara Tomy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未來計畫發行▼

▼Hobby Maker合同商品展示會 2020冬季場▼

▼Wonder Festival 2020冬季場▼

▼過去已經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