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製作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真人大小蛋糕,完成度超高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老媽製作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真人大小蛋糕,完成度超高


皇室婚禮狂熱正式席捲全英國,人人準備觀賞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迎娶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但如果你是烘焙新手該如何慶祝這歡喜時刻呢?很明顯,製作一對快樂情侶的真人大小蛋糕。

蘿拉梅森(Lara Mason)耗時兩百五十個鐘頭打造驚人蛋糕,結果相當逼真。共使用三百顆蛋、十五公斤麵粉、十五公斤奶油與十五公斤糖,可供五百人食用。為修飾並結合整顆蛋糕,需要超過十公斤奶油霜、二十公斤塑型巧克力與五十公斤翻糖。

蘿拉說:「完全是出於愛而心甘情願地做,我很開心又自豪。這是我做過最高的蛋糕。討厭的是,哈利王子高達六呎二(約一百八十八公分),所以蛋糕就得這麼高。等到想哭的時候才知道痛苦。每次總是考驗自己挑戰極限然後學到新的東西。」

我們覺得蛋糕看起來超神,不過最大考驗是把它拿給一歲雙胞胎女兒莉莉、莉亞(Lily、Lyla)看。她說:「莉亞伸出手臂想抱,應該是把它當成真人了。看莉亞不怕的樣子算是獲得最終的認可。」蘿拉在西密德蘭郡的家忙著全職工作又照料女兒們一邊製作。她說:「就是試著從這裏那裏擠出十分鐘。」透露最困難的部分在於從塑型巧克力雕刻出哈利與梅根的臉。

她是為了十一月在伯明罕舉行的國際蛋糕比賽(Cake International)而製作,因此這超強設計作品接下來得儲放幾個月時間。國際蛋糕比賽發言人說:「蛋糕是設計來推展蛋糕裝飾藝術的極限,絕非打算拿來吃。上千名民眾享受十一月在國家展覽中心舉辦的國際蛋糕比賽創意作品。同時也是設計來抓住眼球,肯定讓創作者不惜成本材料去做,最重要設計挑戰賽可贏取高額獎賞。」

蘿拉最早在育兒網站"Motherload"分享創作,稱讚聲浪綿延不絕淹沒網路。此事並非第一次蘿拉神奇蛋糕製作術震驚所有人。二月時她為了雙胞胎女兒首度慶生派對,以女兒為模型創作真人大小生日蛋糕。提到那時她說:「我完全明瞭不一定合人人胃口,但沒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做這些瘋狂事,所以我心想...何不做做看?!我的意思是,有多少小孩能說母親為了他們第一次生日而製作自己的真人大小生日蛋糕。我得花好幾個月清理地板上奶油霜,可是我覺得百分百值得。」

蛋糕寶寶穿著"第一次生日"T恤與粉紅芭蕾短裙跟真人一模一樣留下獨一無二的寫真拍攝。不意外兩個蛋糕的材料表相當長:四十四顆蛋、二點二公斤麵粉、五公斤巧克力、三公斤翻糖、四公斤奶油霜與大量奶油。蘿拉說:「製作耗費不少時間,過去幾週大約花了一百至一百二十個鐘頭。大部分在裝飾糖霜上,由二十二點六吋高馬德拉蛋糕組成,拉糖做出頭髮,必須一根根分別弄,我會說是最困難的地方。那是我製作"蛋糕人"以來最重要的時刻,做得棒極了,讓她們成為第一可愛的作品。」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星期六將在溫莎城堡完成終身大事。
所有圖片來源:Lara Ma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