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視達寄望羅素克洛用過的下體護具能幫助生意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百視達寄望羅素克洛用過的下體護具能幫助生意


阿拉斯加州一間全美僅存少數的百視達(Blockbuster)展示名人用過的下體護具話題延燒近兩週,星期三展出試圖拉抬生意。阿拉斯加百視達總經理凱文戴穆德(Kevin Daymude)說:「我告訴你,我預期會有很多人流進來。」預想店裡會接到很多來電詢問:「你把它弄進來了嗎?我們可以去看了嗎?」

而護具由來蠻詭異的,它在影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2005年拍攝<最後一擊>時被拿來穿戴,成為最近克洛搞了一場名為"離婚的藝術"名人拍賣會物件之一,因而招來HBO脫口秀<上週今夜>主持人約翰奧立佛(John Oliver)注意。奧立佛買下護具和其它物品然後送去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少數僅存的昔日出租影帶大型連鎖店。隨著網路寬頻漸延伸至全美偏遠州,百視達正力挽狂瀾擊退越來越受歡迎的線上串流影音服務。

奧立佛還一起送了電影裡克洛穿得拳擊袍、拳擊短褲;以及<羅賓漢>裡的斗篷;<悲慘世界>裡警官賈維的背心;<美國黑幫>拍攝時給演員休息有名字在上面的導演椅,此外並附送同戲演員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的。

不過最大珍品還是屬於這件皮革下體護具,戴穆德相信它在民間電影傳說中佔有獨特的地位。他說:「對啊~我會想到的第一件下體護具紀念收藏品。」至於最常被問的問題,他不知道他們送過來前有沒有清洗過,但願意猜想有。戴穆德坦承如果克洛本人任何時候現身店內的話那就"太棒了",此時此刻願送展示的照片給他表達感謝。

對於奧立佛,戴穆德感激表示想送禮給他,送這些收藏紀念品出現的電影拷貝片。他說:「我不清楚他有沒有看過那些電影,我想我能夠送他,讓他可以欣賞。」
所有圖片來源: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