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前門發現詛咒秘根,三週後慘劇發生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媽媽在前門發現詛咒秘根,三週後慘劇發生

一名女性回到家門前外發現倒臥一支神秘的"詛咒植物根"。三週後崩潰的事情發生了。

推特用戶@keplyq分享一張看起來像手工品的奇怪照片,尚無法判定確為何物。星期二的時候她說:「對了,你們想聽一則故事嗎:兩週前一支詛咒秘根出現在前門階梯。如我前臂長,形狀就像他X的土耳其烤腿。看看就是它。」它看來有點像歪梨?還是髒髒的半根歐洲防風草?或許是支變質的茄子。沒人知道。
"大概八秒鐘後我就徹底迷惑上了。他X的到底是啥?動物?植物?礦物?外星人子宮?為什麼長滿鬚根???是詛咒?賜福?廢話,我知道它是詛咒。"
"我撿起來,搖一搖,敲在門階上看看。不為所動,沒有嘶嘶聲,但詭異地...濕軟。不知為何也許暖暖的?我詢問鄰居。沒人知道。拍照傳給朋友。一樣。"
"我把它放進一加侖冷凍袋帶去工作。問了老闆、同事、病人。沒人有想法。然而最後我們注意到袋子...在流汗。土耳其烤腿不斷在散熱與溼氣。"

不論原因為何,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keplyq把詭異冒汗的"土耳其烤腿"放車上。丟在哪兒不動,用更大的冷凍袋包覆。但是這週可怕事情發生了:「受詛咒的土耳其烤腿他X的孵化了。從他X的濕軟深處冒出。數以百隻該死的小蟲。到處都是。從行李箱鑽進後座裡。蟲蟲咬穿了袋子。」

"那晚下班後我把它丟在車後(掀背式)然後...忘掉了。時間快轉大概一週,我送小孩到圖書館,兒子在後座說後面有蟲蟲??"
"我心想:後面當然不會有天殺的蟲子可能只是你灑出來的食物 ! ! ! 換句話說:總之這是你的錯讓我好好開車到圖書館 ! ! 但接著女兒轉身檢查後座時,便是尖叫的開始。"
"我們成功抵達圖書館。失魂尖叫,噁心想吐。馬上跳出車外,車門敞開。我抓起土耳其烤腿盡力向外丟離得我們越遠越好。"

這位媽媽說小孩跟她都發誓絕不回車上,改由丈夫開另台車前來拯救家人,他們開丈夫的車回家,丈夫則留下負責把車吸乾淨一小時過後才開回家。太好了。可是我們仍然不知道爬滿蟲蟲的怪東西是啥。一位女性懷疑:「你們住在哪區?目前最接近的猜測可能是腐爛的馬尾棕櫚樹。那是常見的熱帶室內植物,形狀有點符合,質地不確定,因為Google沒有秀出樹皮特寫。」

結果怕車內沒清乾淨,暖天又會跑出來,現在上車前都會先檢視一番,車上準備壓扁蟲蟲的石頭以備不時之需。最後發現一隻孤零零死蟲跟大家分享長什麼樣。
所有圖片來源:@keply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