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笨賊偷商家遭開槍,事後提告錯誤連篇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紐約笨賊偷商家遭開槍,事後提告錯誤連篇

他是名爛透的壞蛋,甚至是更糟糕的監獄律師。笨手笨腳的小偷2016年八月時候在紐約長島北貝摩爾新橋路上一間酒舖偷塞烈酒進褲子被抓包,
圖片來源:nypost


他是名爛透的壞蛋,甚至是更糟糕的監獄律師。

笨手笨腳的小偷2016年八月時候在紐約長島北貝摩爾新橋路上一間酒舖偷塞烈酒進褲子被抓包,試圖落跑時沒料到店主開槍,受傷想求償二十七萬美元賠償金。可是笨賊尚恩哈里斯(Shawn Harris)連開槍者店名都記錯。

哈里斯在拿索縣懲治中心親手寫訴狀透過手機向布魯克林聯邦法院提起訴訟,詳細描述他跟同夥如何偷竊經過,從店家"軒尼詩(Hennessy)與培恩(Patrón)區"下手。他寫:「拿走四瓶,兩瓶藏褲子,走去付另外兩瓶。老闆要求身分證,我告訴他得回到車上拿,然後向外走出去時兩瓶酒就掉了出來。」

哈里斯與兩名同夥嘗試搶走另外兩瓶,老闆追三人追了出來,掏出一把手槍說把酒還回來。隨後扭打在一塊,還沒開槍前老闆企圖奪下插在鑰匙孔的車鑰匙。訴狀寫店家位於鮑德溫叫"葡萄與榖粒(Grapes & Grains)",老闆名字"藺東東(Lan Dong Dong)"。哈里斯寫:「這期間老闆開槍射我朋友,在車外跟我正面衝突,然後他也開槍射我,我跑開左肩中彈,因為害怕被抓所以沒有跑去醫院治療....自己做了處理。」
圖片來源:Google


但其實搶案發生在長島北貝摩爾,店家名為"新橋紅酒及各式酒類(Newbridge Wine & Liquors)",開槍打哈里斯的老闆也不叫藺東東~哈里斯寫:「我想為受傷求償二十七萬美金。」

那藺東東究竟是誰?結果竟然確有其人,也的確是"葡萄與榖粒"的老闆。他聽說過新橋搶案,但表示自己的店沒有被搶過。告訴媒體:「我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與店名。」

當時2016年案件一名男子被捕,而哈里斯則稍後才遭逮,十一月時承認犯下輕度竊盜罪。一月法院宣布判刑六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