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下威脅男子抵死不願交出LV包:「非常辛苦工作才買的耶 !」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槍下威脅男子抵死不願交出LV包:「非常辛苦工作才買的耶 !」


面臨生命與財物抉擇重要關頭,多數人毫不猶豫選擇後者,但密西根男子霸氣外露寧死也不和心愛名牌包分離。

星期一下午五點左右,從事室內設計的傑瑞德克魯丁(Jerad Kluting)外出辦事、購物並決定走回家,走在密西根霍蘭小鎮平常走回家好幾百次的同條路上,突然不知從何冒出一名蒙面歹徒,從腰際間抽出槍對準男子要求交出包包,並至少開了三槍威脅。可是不湊巧剛好那不是一般普通包,而是價值一千七百美金已絕版的LV,克魯丁當初一見包就愛上。於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存錢才買下它,而他絕不會輕易交給任何陌生人,即使命懸一線間。

克魯丁隔天返回案發現場接受訪問:「事情發生非常快。一個動作就從腰帶掏出手槍,另隻手將頭巾罩住嘴巴,槍指著說"給我你的包 ! "我就像"你才無法得到我的LV ! "我很辛苦工作才買的,這包永遠屬於我,意義重大。我還沒準備好放手交出給某個從我身上要包的惡徒。」

嫌犯似乎對男子發言沒啥太多感動,開槍警告他不是開玩笑的。然而卻一點也不足以撼動物主,持續緊抓珍愛財物表現出寧死也不願分離的霸氣。克魯丁回憶:「他開了第二槍,然後我拔腿就跑。接著我聽見第三槍,其實總共有四槍。第三槍有嚇到我,因為聽到槍聲就在背後響起。說實話像等子彈打到我罷了。不過他們說你絕不可能聽見打到你的子彈槍聲。我轉過頭看,他便正在逃跑離開了。」

一等搶匪消失於視線外傑瑞德克魯丁立刻打電話報警,沒多久警方便攔下二十一歲嫌犯逮捕到案。渥太華縣警長馬克班奈特(Mark Bennett)表示車上男子旁有把偷來的手槍,現面臨武裝搶劫,持有武器重罪,接受藏匿贓物等指控。對那些或許覺得克魯丁瘋了不肯交出包包的人他這樣說:「如我奶奶所說,如果你注定被吊死,你永遠不可能淹死(註:表示不該死因為死期未到)。」警方則建議搶劫受害者交出財物避免加劇惡化情況。

克魯丁相信搶匪前兩槍是嘗試要恐嚇他,但到了第三槍篤定是要殺掉他,認為夠幸運閃過子彈。到頭來,他不後悔遭遇該情況的處理方式,依舊自豪地提著包包,比以往更加富有特殊意義。說:「我抓著包,他可以扳開我冰冷僵硬的雙手拿到它(註:比喻死也不願交出東西)。」
圖片來源:M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