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音樂季上女子頭意外卡住排氣管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明尼蘇達音樂季上女子頭意外卡住排氣管

我們都做過一些蠢事,當下立刻想"希望沒有人瞧見"。不巧在明尼蘇達州利奇菲爾德十九歲少女凯特琳史東(Kaitlyn Strom)最近犯下錯誤全被幾百萬人看光光。

儘管溫斯塔克鄉村音樂季(Winstock Country Music Festival)過去週末表演像德克斯班特利(Dierks Bentley)和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橫掃臉書音樂祭影片的卻是史東的頭卡在貨車特大號排氣管內的五秒片段。史東頭低低往下看,並未露臉鏡頭,一旁消防員開工準備鋸斷排氣管解救女子。

據本人描述意外發生在週五晚間她跟一群朋友出門參加鄉村音樂季頭一天活動。她說:「我們全都玩得很開心,然後我看見大排氣管,心想:『嘿~我的頭可能放得進去』於是試試看,真的塞進去了,結果頭卻不想出來。」一發現頭被卡住,史東試著盡可能保持冷靜避免頭部腫脹使情況變得更糟。她說:「我有點困惑,因為看不見四周不太清楚發生何事,但信任周遭的人瞭解正努力把我安全弄出來。」

史東估計卡了約四十五分鐘。呼救而來的溫斯塔克消防局切斷排氣管,頭終於解脫。稍後接受醫療檢查狀況良好。麥克勞德縣警長辦公室指出少女還有未成年飲酒問題。雖說演唱會上給朋友與陌生人看到頭卡進排氣管夠難堪,事情即將變得更糟。週六凌晨到家,驚覺有支臉書影片不過幾小時內就已經吸引幾千次瀏覽數。

截至週二早晨,貼在"貨車飯(Truck Rice)"臉書粉絲頁的影片累積一百二十萬瀏覽數,分享超過一萬三千次;相同影片被貼在名為"比利里托(Billy Little)"個人臉書,已達一百七十萬瀏覽數,分享近四萬次。史東說:「未曾料想發生這種事。我不過來自利奇菲爾德,不出名,所以讓人人認識到我頗瘋狂的。」

當然網路名聲伴隨負評出現,史東心中早想過不去在意。她說:「我就是不理會它,因為猜到會如此。許多人不曉得有多危急。因此猜得到網路上爆開後會有惡評出現...有些人真的十足殘忍。」把負面拋一邊,專注在正面評價以及幫助過她的人,譬如說男友和母親。史東說:「我會說感謝每位支持我,從頭到尾從旁協助的人。即便種種惡毒評論,都是告誡我不想成為那種人,如何堅強,不在意煩惱別人所言。」

她特別感激來自達爾文市的湯姆沃德(Tom Wold),排氣管主人:「我不認識他,但是周圍的人都知道他。他棒極了。記得頭鬆脫以後,看著對方道歉,他回:『我很高興妳沒事。別擔心排氣管。』他已經修理好管子,準備使用。我不用賠償任何東西,因為他真的那麼棒。」

這是她第一次去溫斯塔克,雖然打算某天再回去一次,直說明年大概先跳過。最重要的是她學到寶貴的一課,笑稱:「不要把頭伸進排氣管。」
少女跟排氣管主人合照,豎起大拇指一點也沒生氣。
圖片來源:Kaitlyn Str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