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偷竊停車標誌七十五年後懺悔寄五十美金道歉信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德州男偷竊停車標誌七十五年後懺悔寄五十美金道歉信


本週九十歲德州男告訴大家道歉永遠不嫌晚,親手寫下道歉信內附五十元美鈔寄給猶他州米德維爾市工務處。

男子僅表明自己是一位"傷心公民",送上現金償還好幾十年前他曾經偷得停車標誌。男子寫:「我附上這張五十元美鈔償還好幾年前還是思慮不周年輕人的時候偷得停車標誌。用愚蠢字眼或許更適合。總而言之,我努力想起曾做過的錯事,盡可能去補償。我將近九十歲,這些讓我懊悔年輕時做的幾件事。希望上帝原諒我,所以我很抱歉,真心懺悔。請把錢拿去買新的停車標誌,好嗎?非常感謝您。謹啟,一位傷心公民。」
圖片來源:@MidvaleCity


市府官員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給嚇到,郵戳來自德州北休士頓,但信件未寫有寄件人地址,仍盼望能當面感謝男子。米德維爾市長羅柏特黑爾(Robert Hale)推測案件發生於七十五年前左右,告訴福斯新聞:「如果七十五年來他一直肩負罪責,那付出的遠遠超過這五十美元。」

儘管不知對方名,市長希望九十歲男子終究透露身分,讓市府表彰改過自新和樹立"做對的事,永不嫌晚 ! "典範,另外請明瞭已獲得寬恕,能夠平靜地生活下去。黑爾補充計劃將捐款用來換掉市內接下來需更換的停車標誌,說:「就我們而言他解釋得夠清楚。現在我們可以劃掉應收帳款那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