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倫加納邦男子每天膜拜唐納川普的肖像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泰倫加納邦男子每天膜拜唐納川普的肖像


對布沙克里希納(Bussa Krishna)而言,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和神一樣。

泰倫加納邦姜格阿奥恩縣偏僻控尼鄉三十一歲小農在祭祀室擺設川普肖像,跟其祂印度教神明共同每日膜拜。供奉硃砂、薑黃、鮮花,禱告到最後為肖像供燈(aarti)。

去年二月克里希納看見美國發生一起美國海軍退役軍人槍殺印度軟體工程師斯里尼瓦思古奇博特拉(Srinivas Kuchibhotla)疑似涉及仇恨犯罪行為,膜拜美國總統想法因而降臨心中。他說:「我對事件感到非常痛心。我認為美國總統與其人民能瞭解印度人偉大之處的唯一辦法就是向他們展現我們的愛與感情。便是為什麼開始膜拜川普希望有天懇求聲音可以傳達到他。深信印度人可以用精神力量說服任何人。當你無法直接對抗權勢強大的人,可以用愛與敬拜來說服他,即是我正在做的。」

膜拜政治人物對印度人不是什麼新鮮事,全國信徒會透過豎立雕像並搭建廟宇給予政治領袖以及電影明星如神一般地位。已故電影明星轉任首席部長M.G.拉馬錢德蘭(M. G. Ramachandran)的粉絲就為他在坦米爾納杜邦周遭設立不少塔廟。其手下門徒與已故全印安納德拉維達進步聯盟(AIADMK)主席J.賈亞拉莉塔(J. Jayalalithaa)也同樣信奉為神,大批她的支持者稱呼為阿瑪(Amma,註:意指母親或神聖母性能量。)或母親。甚至連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家鄉古吉拉特邦內拉傑科德市有座奉祀他的廟。但稍後總理表達嚇壞了不認同關係而移除。

諷刺的是,克里希納對川普瞭解不多。中輟生的他說:「我僅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強大無敵的領袖。我喜歡他大膽的態度。既然參加過WWE摔角比賽,想必相當強壯。」克里希納常在個人臉書貼出膜拜美國總統的相片。說:「沒人把我當真,有些人還叫我瘋子,懷疑來自偏遠村落的禱告如何影響到川普,可是我對我做的事抱有堅定信念。接下來計劃三到六個月內為他蓋一座廟。」

一位鄰居表示常看他在家附近道路走動嘴裡有時說著:「川普是我的神,他在我心中。我很喜歡他,所以持續膜拜他。」名叫莎夏拉克許(Sathyalakshmi)的女子說:「見他老是膜拜川普照,雙親離開了家,現在跟親戚暫住。縱使如此也沒能阻止他膜拜川普與做禮拜。不論到哪總帶上川普照。不管去商店、田裡或是買東西。永遠帶著它。」

克里希納甚至宣稱六月十九日曾收到川普送來的推特訊息。寫:「來自印度的克里希納是我非常親密的朋友;幾十億幾十億印度人之中,他是我的最愛。從他膜拜我的肖像能夠傳來龍的力量(註:出自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某篇支持川普推特文提到兩人都有龍的力量。);或許低能量的傑布布希(Jeb Bush)該來一點;我很樂意送他一張相片 ! 改天見克里希納 !」雖無法獨立驗證訊息真偽,不過克里希納樂歪了,說:「收到川普訊息開心極了。我很確定假如他來印度會記得我的。」
圖片來源:Krish Ra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