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懼怕蜘蛛,訂外送求救送貨員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女學生懼怕蜘蛛,訂外送求救送貨員

在伯恩茅斯攻讀犯罪學二十二歲女學生黛咪史維妮(Demi Sweeney)早上十點醒來發現室友不在屋內空無一人,接著踏出房間外赫然驚見巨型蜘蛛。由於蜘蛛出沒處讓她非常害怕會跳到身上,趕緊傳訊給朋友家人詢問意見。

其中一位朋友建議訂外送請求送貨員幫忙移除,於是史維妮找上食物外送服務戶戶送(Deliveroo)協助。她告訴網路媒體<話題來源(Buzzfeed)>:「我想送貨員或許會因為人身安全理由無法進屋內,無故不接受點餐。所以決定先用推特私訊戶戶送問這樣有沒有可能送。」

「哈囉。(聽來愚蠢但這是認真提問)我非常懼怕蜘蛛,這有一隻出現在屋內走廊接近房門口,假如我透過戶戶送訂食物有絲毫可能請外送員拿掉嗎?謝謝你。」

「嘿~黛咪,多謝聯繫。👋你當然可以下單時在"運送備註"欄寫入要求。🕷️🕸️唯一問題是,我們送貨員也許比妳更怕蜘蛛...🙃希望有幫助到,有其它任何可幫忙的地方請讓我知道。」

女子決定訂肯德基,失手訂了兩份餐,然後在運送備註欄留訊。寫:「我已跟戶戶送的客服提過,拜託你能幫我移開蜘蛛嗎?」約二十分鐘過後,救命門鈴響起,史維妮手拿一捲衛生紙衝下樓經過蜘蛛,急問外送員有沒有看見留言。外送員大笑說:「有看到,但是我也怕蜘蛛。」女子苦苦哀求下,最後出手幫忙移走。
所有圖片來源:Demi Sweeney


她說:「他問我蜘蛛有多大,聽完覺得可試試,便問我蜘蛛在哪。我指著樓梯上端遞給他捲筒衛生紙和椅子給他站,接著伸手去抓卻不小心手滑掉地上開始亂竄,我更加驚恐。他說:『轉過去,別看。』」折騰一陣子終於把蜘蛛沖進馬桶,讓她那天剩下的時間裡很怕去上廁所。「我向他道謝大概有五十次左右。他不斷說真有趣同時一直笑。我想"抱"答他。一位真實英雄。」

史維妮稍後推特描述心中煎熬。
"我的蜘蛛恐懼症今天被帶至全新境界,訂了外送希望送貨員能移除蜘蛛...喬(Joe) @Deliveroo @DeliverooHelp 你們真的是救命恩人🙌"
戶戶送回應很高興看見送貨員喬伸手救援,他們會褒獎他。
"多棒的傢伙 ! 高興看見喬能伸出援手,希望沒人被咬 ! 🕷️🕸️我們不久會直接丟訊息給你,如此才能給喬應得的讚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