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呼吸窘迫,捷藍空服員施加氧氣面罩救命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狗狗呼吸窘迫,捷藍空服員施加氧氣面罩救命

麻薩諸塞州一對夫婦米雪兒與史蒂芬伯特(Michele and Steven Burt)讚揚捷藍航空(JetBlue)空服員救了他們的三歲法國鬥牛犬達西(Darcy)一命。
麻薩諸塞州一對夫婦米雪兒與史蒂芬伯特(Michele and Steven Burt)讚揚捷藍航空(JetBlue)空服員救了他們的三歲法國鬥牛犬達西(Darcy)一命。當時搭機要從奧蘭多飛往麻州伍斯特,狗狗裝進寵物箱安置於兩人前方座位下。等狗狗面露痛苦,米雪兒注意到牠的舌頭與齒齦變成青紫色,典型缺氧徵兆。趕緊將達西拿出來,經由向空服員解釋,立即送上水、冰塊,最後是氧氣面罩援助。一戴上面罩後狗狗便速迅復原。

事後夫婦寫信感謝捷藍航空,全文被朋友的朋友(也是空服員)分享在臉書
「親愛的捷藍航空

在一個不停循環負面且撕裂社會新聞的時刻,它有助於提醒每天好人依舊做好事,即便是小事或像昨天的大事,相信捷藍航空330航班空服員可能救了我的法國鬥牛犬達西一命。

我們昨天搭乘從奧蘭多飛往伍斯特的330航班。我住在波士頓但在佛羅里達州有棟房。因季候關係要返回麻州的家,跟丈夫和三隻小狗一起。已經這樣做了十二年寵物都平安無事。小狗很棒知道該怎麼做,對旅行興奮期待。飛行途中,我們三歲法國鬥牛犬達西開始用頭頂箱子透氣網,丈夫指令牠趴下,通常牠非常聽話一安慰就把頭低下。然而卻持續不停,所以我想可能是熱了,鬆開拉鍊讓牠可把頭探出。我察覺牠舌頭呈青紫色,知道是缺氧徵兆,趕緊拉出椅下放大腿緩和協助放鬆,牠顯露驚恐且呼吸急促。空服員上前客氣地跟我說寵物規定得裝進箱內保持座位下。我道歉並解釋狗狗看起來遭遇健康上痛苦(青紫色的舌頭與齒齦),給牠喝些水,放腿上希望一切沒事。

我們都會受艙壓、含氧量波動影響,人、犬、貓類等等...而空服員實際相當敏感留意該情況可能救了達西性命。雖說有些人會貶低寵物生命價值,不過空服員把用在人身上的救命功夫拿來對狗用,我認為是我們全人類最棒的關愛呵護。

兩名空服員瑞諾與黛安娜(Renaud、Diane)拿來冰袋。狗狗呼吸依然加速,氣喘吁吁。赫諾解釋他也有養隻法國鬥牛犬潘妮洛普(Penelope),便拿出附面罩的小氧氣罐說:『這大概有幫助。』我幫狗兒帶上面罩,幾分鐘內變得靈活,沒多久即不想要面罩。我相信赫諾與黛安娜救了牠,也許有人看達西是條狗會低估生命的價值,但我不會。

坐後方的一家人主動伸手送上嬰兒濕紙巾,座位上小男孩望著空服員舒緩動物的不適,下飛機時跟我們說:『很高興他們幫牠好轉起來。』佛瑞德羅傑斯(Fred Rogers)曾說:『母親跟我講:『尋找幫手。你永遠找得到給予幫助的人。』』尤其如今處於急難時刻,我記得母親的話,而我總是窩心看見仍有許多幫手,世界上那麼多有愛心的人。

瑞諾史賓瑟(Renaud Spencer)和黛安娜雅瑟(Diane Asher)是今日的幫手。可能對某些人而言只是條"狗",必然不是什麼大災難,牠卻是我們家庭的一員。各種善行義舉加上評估健康危急的本領,狗狗危機終於轉危爲安。而位於達西後方的小男孩從未停止關注。

達西已完全康復,我會跟獸醫確認未來沒有許可絕不會讓牠飛。我想感謝捷藍航空以及瑞諾、黛安娜做好他們的工作,同時又當個偉大的人。丈夫經常旅行,我們都很感恩捷藍航空帶來放鬆舒適的特大伸腿空間、電視服務以及多年來觀察到服務人員的普遍禮儀,而我們現在又多了個感恩的理由。

感謝您。

米雪兒敬上。」

米雪兒告訴波士頓地方<第七頻道新聞(7News)>:「狗臉圓圓的結果面罩很合,你不得不注意到牠的眼睛變化。我曉得牠不是小孩或什麼人,但早已屬於家庭一員。覺得感激不盡。」

捷藍航空聲明寫:「我們全體上下都希望保障人人有趟安全舒適的旅程,包括那些四隻腿的。感謝我們人員隨機應變,當飛機降落伍斯特時高興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