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鬥不過喵官:密西根小鎮新科貓鎮長正式就職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民鬥不過喵官:密西根小鎮新科貓鎮長正式就職


週六早晨密西根州奧米納正式就任第四任鎮長,九歲大貓咪酸甘甜(Sweet Tart)。

奧米納慣例選出四隻腳鎮長歷經十多年,運用選舉為當地歷史協會籌款。捐贈一美元才能投下神聖一票,今年突破七千張選票收益同樣直接挹注奧米納歷史協會捐獻基金。協會理事長基斯迪索肯(Keith Disselkoen)說:「本次為開辦選舉以來最大筆總額。網路擴及、推廣宣傳以及接受Paypal第三方支付投票關係猜想不少來自鄰近地區外選票。大幅增加參與人數。」

候選人條件得是居住於崔弗斯城北方三百名人口小鎮的動物。酸甘甜與十三條狗、一隻孔雀、山羊、雞以及另隻貓咪角逐鎮長大位,沒選上沒關係還有機會賦予鎮議會其它職務。而鎮長無須面對太多行政決策,若有必要酸甘甜也不用學寫字。迪索肯說:「牠有貓掌。我們承認貓掌印。貓掌就能使公文合法生效。」

眾候選動物與當地其它團體組成遊行活動後緊接就職典禮。典禮上記者提問新鎮長對小鎮未來有何計劃時未給予答覆。早在受封鎮長前,酸甘甜已擔任過副鎮長。牠將穩坐官職三年,直到2021年奧米納再度舉辦大選。

2018年奧米納鎮長選舉結果

鎮長:酸甘甜(貓)
第一副鎮長:迪亞布羅(狗)
第二副鎮長:南瓜(狗)
新聞秘書:哈利(山羊)
家禽問題特助:一分錢(雞)

以下節錄當選動物部分選舉公報


酸甘甜(Sweet Tart)
哈洛德與坎達麥基夫婦(Harold and Kanda McKee)

經歷
2012至2015年間服務於奧米納鎮議會,2015至2018年擔任奧米納副鎮長。接受家庭教育訓練期間可是班上第一名畢業的喔~

喜好與缺點
最愛玩具:小緞帶 - 每次母親血拚,我就有新玩具。
最愛食物:鴨與豌豆。
最愛娛樂:我是貓,你覺得呢?
最受不了的事? 大家覺得我高傲,其實我不過是害羞。
最不像話的事? 我很完美,零調皮事蹟。

選奧米納鎮長動機
我代表利勒諾縣出產最棒的酸甜櫻桃。擁有管理監督家庭經驗,當過三年副鎮長,實現所有期盼責任,我知道我能勝任鎮長職務。


迪亞布羅(Diablo)
莎莉與布萊恩夏皮羅夫婦(Sally and Brian Shapiro)

經歷
我出生於德州邊境附近,或許在邊境北面,你們(德州口音)覺得德州是美國一部分嗎?我雖是客廳廳長,不過老婆天使(Angel)掌管整棟房。判定有罪???身為公狗,關於性騷擾指控,嗅聞只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做為郵購新郎,遇見老婆天使前待在德州訓練。後來養育三名小孩,自此成為居家好老爸。顯然天使才是我老闆,但我樂於接受這樣的人生安排。

喜好與缺點
最愛玩具:狗格麗特
最愛食物:食物都好。
最愛娛樂:跳"屁股癢"舞步。
最受不了的事? 患失去媽咪恐懼症。當她一走開我感覺得出來,超級討厭 !
最不像話的事? 破解廚房新門逃脫方式。有時媽咪還沒離開房就開始動作 ! 總是逃脫成功...

選奧米納鎮長動機
我是老婆天使與女兒摩卡(Mocha)的特助,一名居家好老爸。愛跟摩卡玩耍,每次總讓天使"討論"中獲勝。隨遇而安,禮讓女孩們先挑好打盹地點。 #未來是屬於女性的 我會對陌生人狂吠守護奧米納小鎮"核心"(我們住在奧米納角路大約中間路段)。之前鎮長來自奧米納鬧區與北岸。今年,選擇來自"心臟地帶"的鎮長吧~投迪亞布羅一票 !


南瓜(Punkin)
吉娜哈德(Gina Harder)與蘇安德森(Sue Anderson)

經歷
目前正接受家庭教育訓練中。登記了如廁進階班還有坐下202、等待201、沙灘步行201、握手101,重複再上一遍過來101,以及過來甚至偏好跑起來101。可能今年夏天稍後或初秋將安排正式狗兒訓練課程。

喜好與缺點
最愛玩具:羊咩咩。
最愛食物:貓食。另外養成愛吃海灘上小龍蝦爪的滋味。
最愛娛樂:驚嚇貓咪與親吻媽咪。還喜歡攻擊吸塵器。
最受不了的事? 貓不跟我玩。只會嘶嘶、呼嚕叫和偶爾打貓拳(確實特愛貓拳部分)。
最不像話的事? 啃咬/破壞媽咪的眼鏡。

選奧米納鎮長動機
我四個月大。倘若選上鎮長會向"頂尖狗狗"學習經驗(用聞的)。我最符合資格包括:
我愛所有人事物,沒有條件。
我吻功一流史上最強 ! 動作迅速驚嘆連連,有時舌頭舔上鼻。
我幾乎不亂吠,僅僅鬧著玩。
我愛蜷縮偎依,人人都愛我。
我有多項天賦從甜美可愛到"塔斯馬尼亞惡魔(Tasmanian Devil,袋獾別稱)"。
我跑超快,偶爾快到翻筋斗。
我是脫逃大師,所以經常找得到我保衛守護心愛的奧米納。
我很高興代表小鎮參與遊行。
我是前鎮長馬雅(Maya)的親戚(希望能選上接棒)。牠會引導我如何做,如此一來時辰一到,我會讓牠充滿驕傲 !


哈利(Harley)
徳瑪莉瓊絲(Demarie Jones)

經歷
生於密蘇里州,送往密西根當表演羊,出售羊毛並賣弄姣好樣貌。放養在奧米納美麗鄉間已一年。

喜好與缺點
最愛玩具:到處用驚天羊角推頂別的羊。
最愛食物:花生。
最愛娛樂:到處追女孩兒。
最受不了的事? 花生殼裡面只有一顆花生。
最不像話的事? 今年分別和兩名不同女士產下四位小孩當爸...忍不住就衝動了。

選奧米納鎮長動機
我象徵了奧米納的昔日。住在魯弗斯塔奇(Rufus Tatch)歷史農莊出產羊毛。我感覺奧米納農村需要代表,在此代表奧米納農業聚落,咩~~


一分錢(Penny)
莉莉亞拉比歐拉(Lilia Labriola)

經歷
外面謠傳我企圖落跑遭逮,其實我生於美國,堪稱籠中之后,從"雞群第一名"畢業。

喜好與缺點
最愛玩具:麵包蟲。
最愛娛樂:吃麵包蟲。
最受不了的事? 塑膠容器妨礙到我吃美食。
最不像話的事? 從姊妹嘴裡搶食物過來。

選奧米納鎮長動機
請求百萬隻麵包蟲起薪。咯 ! 咯 ! 我應該競選鎮長,因為身為拉凡德奧平頓雞(Lavendar Orpington),我是本區初現優良蛋代表。咯~發誓將挖出所有的蟲,撬開所有玉米,橫跨所有馬路。考量到有必要發揮天賦,假如當選,會繼續下早餐給偉大奧米納鎮民享用。感謝歐~姆~雷特。快投下你的一票。咯 ! 咯 ! 咯 !
所有圖片來源:OH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