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記錄飛機上意外展開的戀曲,網友陷瘋狂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女子記錄飛機上意外展開的戀曲,網友陷瘋狂

原本飛機上無心請求換座位舉動意外發展出成熟戀曲讓網友直呼還看不夠。蘿西布蕾兒(Rosey Blair)與男友搭機前往德州達拉斯,登機卻發現兩人沒坐在一起,因此蘿西向隔壁女子詢問能不能換座位,並開玩笑地說也許新座位夥伴"會是畢生所愛"。

看起來確確實實如她說得發生了,蘿西推特串記錄下女子與鄰座夥伴意外展開的機上戀曲狂傳爆紅,以下整理好給大家欣賞這超甜蜜的浪漫喜劇真實故事:
"昨晚搭機返家,男友和我請求一名女性跟我交換座位,好讓兩人坐一起。我們開玩笑或許新座位夥伴會是畢生所愛,然後咧,現在我在這串文呈現給大家。"
"我們沒坐一起所以問了鄰座能不能換位,然後現在他們在調情 !! 兩人外表像性感體適能狂,一直聊天聊天對對方笑,而我們甚至還沒起飛 !!!! 希望他們能墜入情網。" "猜猜看,從起飛後他們一直講不停。兩人都是私人教練。相互碰了幾次手臂。都吃素。"
    
"沒看到結婚戒指 !!!!!! 👀👀👀👀" "兩人倚靠椅子上,她傳給他一部TED演說影片。"
    
"這位寶貝不斷向他們揮手說"嗨",然後他們也揮回去。寶貝感受到愛。我沒唬爛,此航班沒有電視但是有WIFI和愛情故事 !!!!!! " "別擔心我會追蹤這故事直到行李領取處。我會給你們答案的 !!!! "
    
"她漂亮。" "他英俊健壯。"
    
"我們興奮。" "她頭頂翹馬尾去廁所,回來時候頭髮已放下。現在在問一些體適能建議。"
    
"再更靠近了。" "我跟她換位後就跟男友講「希望她遇見畢生所愛」,接著英俊壯男走過去,我們都嚇壞了。他過去是專業足球員。"
    
"他會點杯酒給她嗎?" "飲料車 !!!!!! "
    
"他們該死的共看一張菜單。" "相當靠近。"
    
"沒人點酒但是他們共享一道起司拼盤(蛋白質)。" "他:「這是我媽。」她:「天啊~你媽好辣。」"
    
"現在換她給他看家人照。" "扣人心弦。"
    
"大家,她拿了他的手機。什...什...什麼這位自信女王。" "重要消息。飛機沒有空調。空服員一直送水。為什麼你不坐得更靠近鄰座夥伴難不成你想摟抱擁吻。"
    
"她一直輕觸他的肩膀,而我嘗試拍下它。阿ㄚㄚㄚ !!!!! " "太棒啦 !!!! "
    
"快訊,他們剛同時離開去廁所。" "一起從廁所回來,現在兩人清垃圾互相幫忙清潔座位。"
    
"她很快把頭靠人家肩膀上經過大概像一秒。" "他們開始聊想要的生活,婚姻、小孩等等。他說他一直太專注於體適能而沒去追求感情。這是我目前能聽到的,他們講得好小聲 !!!!! "
    
"他們剛互相追蹤對方的IG。" "這是他們。"
    
"我的天阿 !!!!! "
    

愛情故事吸引數十萬網友緊盯發展,整串文點讚與轉推加一加超過百萬次。網友馬上幫男子取暱稱為"飛機寶貝(#PlaneBae)",後來身分被查出是前美足聯選手尤恩霍登(Euan Holden)。
愛情故事男主角 - 尤恩霍登。
圖片來源:@euanholden


至於故事神秘女角則有點猶豫要不要曝光身分,但蘿西回報女方對所有關注"感覺正面"。
"所以以下是我的更新:我跟#飛機寶貝@EuanHolden聊過,聽說我們的神祕女主角仍對成為大眾焦點不放心,但對所有一切感覺正面。你們大概會想看看我們一些人出現在明天早上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