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送上兩百公尺寬超大麥田圈不雅訊息歡迎川普來訪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英國送上兩百公尺寬超大麥田圈不雅訊息歡迎川普來訪

英國行銷公司"The Tenth Man(第十人)"出面承認所為,歸功超強的麥田圈製作團體"造圈人(Circlemakers)"完成傑作送給唐納川普週五從倫敦搭機前往契克斯首相別墅的飛行路徑上。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搭直升機飛往英國首相鄉間別墅時會看到麥田圈。
圖片來源:SWNS


英國行銷公司 "The Tenth Man(第十人)" 出面承認所為,歸功超強的麥田圈製作團體 "造圈人(Circlemakers)" 完成傑作送給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週五從倫敦搭機前往契克斯首相別墅的飛行路徑上。位於斯托克曼德維爾的壕溝農場(Moat Farm)主說:「有位希望匿名的藝術家向我接洽使用一塊農作地。他們特地找尋本週川普來訪英國時搭機飛行會經過的一塊。中間有談價碼,但我不會說多少,是拿來補貼無法挽救的作物損失。」

問到對川普有什麼想法,農場主回答倒是保持中立:「好多人問我這個,我對川普想法完全中立。對我來說就是跟藝術家之間的一場交易。」

週日一夜之間圖案突然出現,忍受悶熱酷暑作業十四個鐘頭才完成,幅寬兩百公尺。三十三歲攝影師亨利馬修(Henry Matthews)從四百呎高空往下拍攝空拍照,他說:「參與專家們下很多功夫事前計劃與製圖,一共花兩週時間設計,酷熱難耐下作業超過十二個鐘頭。那是俄文字,意思相當難聽。我倒覺得反映現實。圓圈幅寬兩百公尺以上,大到從空中清晰可見,農地為當地農夫所有。」詢問馬修對川普看法,回答:「要我說喜歡那傢伙的話會變假新聞。」

"第十人" 發言人說:「川普到訪前夕我們想有效創造些使人議論的東西,而人人皆喜歡麥田圈謎團。我們曾擔心沒人發現它,好在幸運地被當地空中救護隊目擊,根據農場主,整週一直有源源不絕的記者與當地人前來拍攝。要怪罪給俄國人再簡單也不過,當然是我們藉由翻譯員與 "造圈人" 天才巧手幫助下搞定。它如同唐納川普的自負般巨大,所以胸有成竹他會看見。」

川普屆時搭直升機飛往契克斯路上應該能夠從左窗清楚看見,上頭俄文字原意為"婊子",但通常廣泛使用不分性別。暗指俄國總統普丁(Putin)打臉川普的友善態度,以及探究川普選總統期間與俄國可能的勾結。無獨有偶,它不是川普從空中唯一可見的抗議傑作。一座六公尺高將川普化為橘色巨嬰充氣娃娃已經搶先飄揚在國會廣場上空。
圖片來源:@TrumpBabyUK、Reuters


川普週四抵達英國預計待上四天,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被安排多待在鄉間地帶避免靠近倫敦所有的反川普抗議行動,前往牛津郡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接受盛情款待,並拜訪契克斯與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隨後朝蘇格蘭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