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勇敢拯救主人慘遭響尾蛇毒咬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狗狗勇敢拯救主人慘遭響尾蛇毒咬


寶拉戈德溫(Paula Godwin)是位幸運女子,因為大家不常有寵物狗為主人被劇毒響尾蛇狠咬經驗。不過週五當大夥前往亞利桑那州健行時她飼養的一歲黃金獵犬陶德(Todd)卻做了這件事。

根據寶拉臉書貼文:
「所以早上一大清早,去走走第七街與凱爾福利幹道附近。那是個美麗的早晨,但當我們走下山,我幾乎要踩上去一隻他X的響尾蛇。然而我的英雄小狗陶德拯救了我。他跳到我腳正前方不然肯定是我被咬。以下是英雄看起來的模樣。🌵🌈拜託為我的貼心英雄小小祈禱。」

不幸地,狗狗在過程裡遭蛇咬傷,寶拉火速送陶德到隔壁安森區的動物醫院治療猛毒蛇咬。目前復原良好。自從六月三十日貼出臉書以來累積超過八千個讚與三千多次分享。網友不停誇讚陶德的同時,勇敢行徑消息傳開,社群媒體大批憐愛和讚揚聲音傾瀉而來。網友寫:「真高興陶德復原良好...牠真的是英雄 !!!」「哇嗚抱抱秀秀為陶德祈禱 !!!!」

"我一直忍不住想那隻保護主人被響尾蛇咬的乖狗狗,如果我的狗看見響尾蛇會不會就倒下裝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