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崩潰發現三十年來悼念女兒竟然不是她的墳墓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老爸崩潰發現三十年來悼念女兒竟然不是她的墳墓

五十七歲喬治索特(George Salt)的女兒維多莉亞(Victoria)1988年七月出生不到兩天便夭折然後葬在曼徹斯特南方墓園(Southern Cemetery)。
圖片來源:MEN


五十七歲喬治索特(George Salt)的女兒維多莉亞(Victoria)1988年七月出生不到兩天便夭折然後葬在曼徹斯特南方墓園(Southern Cemetery)。

索特說當發現原本該有墓石的地方變成空蕩蕩樣子覺得相當失落。曼徹斯特市議會對此父親遭遇的不幸誠摯道歉。

索特居住於斯托克波特,每年小孩過世那天與聖誕節固定探望墳墓兩次持續三十年不間斷:「我往下看徹底驚呆了,心想:『墓石跑哪去了?』」後來在十呎遠別處找到墓碑,上頭刻記包含維多莉亞在內等其他十六名遺骸的公共墓地,原來1980年間墓石被錯置於沒人用的空地上,結果直到今年一月墓園員工檢查紀錄才驚覺錯誤,修正移往正確地。也不清楚埋同一處的其他家屬是否獲悉此過失。

議會主管告知索特,有家屬要求想把骨灰與墓碑上小孩埋葬一起。於是員工察覺墓碑竟然不在正確位置上差了十呎遠的一塊錯誤地,便將它移回去。索特說:「我無法描述心中感受,就覺得失望沮喪。我親臨墳前無非想跟她聊聊。結果對的是空氣,家人朋友都無法置信,沒人可以說什麼讓心情好過些。向來只有我到墳前,維多利亞的母親早搬到澳洲去,所以我無法跟別人一樣得自己走過它。維多莉亞誕生於聖瑪麗醫院,非常早產。那時的經歷很痛苦,事後始終像繼續和你共活,三十年下來實在太過分了。」

文化休閒委員魯夫拉曼(Luthfur Rahman)說:「我們完全理解索特先生的痛苦,想對造成的任何不舒服致上最誠摯歉意。南方墓園超過二十萬座墳墓,我們盡力確保每塊地方受良好照護。公共墓地近三十年未去打擾,因此不太明白為什麼這期間某個時候墓碑移動至附近空地。今年稍早已移回正確位置。」由於時間已久代表官方無法解釋何時或為何當初會錯置地點以及為什麼沒有立刻放回去。

索特說:「完全沒人跟我說,感覺好失落。當你去了墓地,坐在那講講話,分享遇到些什麼難題,可是討厭竟然跟塊人不在的墓地講話。」
曼徹斯特南方墓園。
圖片來源:Karel Hlad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