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買倉鼠送小孩未料脫逃毀車大罵"小混X !"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老媽買倉鼠送小孩未料脫逃毀車大罵"小混X !"

沒有什麼比得上小孩看見小狗、小貓等可愛動物時展露的臉部表情還美好的事情。英國一位媽咪希望送上甜美新寵物為小孩們帶來美妙特別時刻。

亞曼達強森(Amanda Johnson)考慮買倉鼠好一陣子,八月十四日終於斷然行動直衝寵物店。她選了隻店內"最活潑有趣"的毛茸茸倉鼠帶回家準備給家人驚喜,萬萬沒想到事情未如計劃般進行...她在臉書寫下完整經過:
「所以......昨天下班後蹦出這超棒點子買倉鼠送小孩。我考慮很長時間,覺得踏出步伐去寵物店的時候到了。我們挑選倉鼠 - 非要問的話是最活潑有趣的一隻、籠子以及所有配件,店員將倉鼠放進戳洞紙箱再跟其它東西一起全丟進籠子,之後放置後車廂。

我們興高采烈與新家人踏上三十五分鐘返家車程。旅途歷經二十分鐘,突然感覺有東西刷過左腳踝,我搔了搔繼續開車。又來一次 ! 定眼看竟然有隻該X的倉鼠出現牠X的腳踏板下方。臥X天啊 !! J啥洨 ! 路上不可能停車,所以明知車內有該X的倉鼠逃竄必須忍住開回家 !!!

到家,跳車,瞥見橘毛球最後身影一路鑽進腳踏板後面。整晚我每十分鐘便檢查車子企圖誘騙那東西出來,結果啥也沒有。總之,今早我是第一位衝出門查看有無跡象的人,發現牠沿路啃咬座位安全帶。於是我前往共四家修車廠,他們說汽車泡棉材質部分包含座位底下大規模損壞,而這不過才二十四小時而已 !

我們未能如願找到 ! 寵物店告訴我佈設食物並幫倉鼠鋪張床。拜託有人能給建議趕出那該X的東西嗎? 竟然僅發生在我身上 ! 問問我現在有多麼熱愛我的生活啊 !!!!!! 😭

更新:
第三天 - 再度前往修車廠,竊笑之間技師親切告知投入長時間勞力和診斷 ! 牠還破壞了門邊氣囊,儀錶板的燈不停閃爍 !! 😭 噢真感謝阿夥伴 ! 告訴我用吸塵器清一清設陷阱 !

走去五金行人家問:『你要幾個捕鼠籠?』我回:『全都包了 !!』老闆望著我滿手離開 !! 😳👈 狂吸打掃車內跟北七瘋子一樣 ! 大‧爆‧汗 !! 車內共裝了八組人道陷阱 ! 接招吧毛毛臉 !! 🐹

第四天 - 倉鼠快變成我的生活了 !!! 小混球公然藐視八組陷阱以及如你所料膠帶固定玩具軌道做成自製梯搭配拖把桶的陷阱 ! 梯子遭撞倒,所以之後沒多久我會再來看一下並確實固定到桶子上 ! 靠 !! 牠開始啃安全帶周圍的塑膠,預計今天再多送來五組較大型陷阱 ! 我會抓到你這小混球的 !!! 🐹

第四天晚間 - 好的大家小混球仍在逃,相信牠躲在安全帶B柱裏頭,因此洞口放了香蕉以及排放食物到梯子上和大量美食丟桶內 ! 每過半小時之類來檢查一遍 - 感謝大家幫忙 💗🐹

第五天週六晚間 - 還是不見毛球蹤影,真是隻聰明鼠,安全氣囊作廢 !!!! 沒接受我的雞肉、小黃瓜、花生奶油或香蕉 ! 不是吧朋友!!! 😭

第六天週日早晨 - 混蛋倉鼠比我聰明 !!! 吃掉點通往陷阱的食物但小混球完全沒上當或掉落陷阱 !! 😭 每次畏畏縮縮抱期待打開車門不只為了找到倉鼠還驚覺更多破壞 ! 昔日五人座汽車現在慘變四人座,副駕駛位置不能用了 ! 😫

猜想就住在被牠破壞的副駕駛安全帶那塊周圍附近,包括牠徹底搞壞的側撞防護氣囊 ! 我打算拿掉所有食物,試試你們一些很棒的建議 ! 小倉倉阿~你在寵物店用原以為的戀愛樣貌騙了我,看得出來你個性逗趣 ! 把玩樂帶往全新境界呢 !! 我會找到你的 !! 🐹👿

依舊第六天,下午五點 - 天色漸暗決定去巡視打掃過準備設置新陷阱的車 ! 🙌 老天鵝啊 !!! 牠X的機車鬼毛球 ! 你也看看後車廂現在樣子 !! 😭 由於太崩潰實際花了點時間面對 ! 其實我無法判斷究竟是崩潰還是非常佩服小畜生智慧 !

聽我說,能感覺到牠正從暗處向我投射眼光 ! 小混球正對我擺出倉鼠傻笑,雙手放在牠那又大又肥的腫肚上 ! 不是裝滿小黃瓜、花生奶油或雞肉的肚子 ! 卻是裝滿牠X我的車不同零件 ! 像是安全帶阿~後車廂阿~地毯阿~好吃的泡棉、線路以及塑膠殼等等諸如此類 !! 再不快點找到很快會出現該X哥吉拉型生物 !!!! 來吧鼠鼠,來媽咪這兒 !!! 🐹」

到撰寫本文為止,仍然沒傳出好消息,苦主會持續更新原始貼文,有興趣網友可點上方原文連結追蹤最新近況。有苦主朋友建議車裡放倉鼠輪,因為"倉鼠無法抗拒輪子"。另對父母表示讀過文章後不敢送小孩倉鼠。第三位說:「車內線路要毀了。」
所有圖片來源:Amanda John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