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滑翔傘超低飛行索塞克斯郡海邊上空咒罵民眾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凶狠"滑翔傘超低飛行索塞克斯郡海邊上空咒罵民眾

英國警方正追捕一位常低空飛越塞克斯郡海濱辱罵恐嚇民眾的滑翔傘流氓。濱海貝克斯希爾警察接獲數十起以上抱怨過去兩年來男子的高空反社會行為。
沙契爾把濱海貝克斯希爾的加利丘當作滑翔傘起飛點。
圖片來源:Alamy


英國警方正追捕一位常低空飛越塞克斯郡海濱辱罵恐嚇民眾的滑翔傘流氓。

濱海貝克斯希爾警察接獲數十起以上抱怨過去兩年來男子的高空反社會行為。"氣焰囂張"的飛行員從俯瞰小鎮海灘的加利丘起飛,還遭控刑事毀壞和妨礙道路。警方與民用航管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聯合追查男子行為。警察發言人說:「過去兩年警方接獲多起報案,滑翔傘造成刑事毀壞,妨害高速公路交通,惡意辱罵接近民眾,整體表現出反社會行為。同時涉嫌低飛海濱來嚇人。」

停在加利丘的車駕駛據說成為滑翔傘主要出氣對象,部分受害者表示現在避免停那好遠離他。李察波特(Richard Porter)說:「他是惡魔。講粗話,跟他發生衝突不只一次了,我妻子不再去那怕遇到。」莎曼珊史莫(Samantha Small)補充:「他飛得超低,是社會公害。」

黑斯廷斯與羅瑟警察預防小組巡佐賽門巴登(Simon Barden)呼籲更多目擊者站出來:「我們想多聽聽看見或遭遇過這名男子侵犯騷擾的人。」當地議會議員伊恩霍利奇(Ian Hollidge)告訴<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大家來此無非是想享受僻靜海濱環境之類,尤其不想有人玩滑翔運動。無人類攪局周遭也已經夠多海鷗在飛。」

羅瑟區議會往年跟玩滑翔傘的人"諸多交流過",發言人說:「近期七月收到民眾抗議對方從加利丘起飛時覺得深感威脅。我們人員亦目睹他沿海邊飛低低,海巡員建議不要靠近乖乖收集證據通報任何意外。地方法規限制海邊起飛降落,目前我們正採集違法證據,跟警方配合協助調查。」
圖片來源:Paul Satchell


稍後當地五十四歲木工保羅沙契爾(Paul Satchell)週三自行前往警局揭開"貝克斯希爾鳥人"面紗,埋怨新聞控訴後人格受質疑,成為抹黑造謠下的犧牲品。他告訴<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昨天我打給警方然後上警局跟他們講這樣誣蔑人不好。放出去的內容屬於單方面扯謊。警察僅說會再找我。」

沙契爾宣稱飛行吸引濱海貝克斯希爾居民與遊客廣大支持,可是坦承發生過激烈衝突:「如果有人惹惱我會轉為攻擊。對我做假指控的人跟找碴飛行的同一批,大概沒自己的人生吧。又沒做錯啥他們是永遠阻擋不了我的。」週四沙契爾向倫敦廣播電台(LBC radio)說:「我有顆自由翱翔的心,為飛而活,為活而飛。」開始愛上滑翔傘後從加利丘起飛持續二十五年有,還飛遍全世界。

警方證實沙契爾先生來訪,調查繼續進行。警察發言人說:「男子針對此事週三下午來過貝克斯希爾警局,未予以逮捕。調查則繼續,這個時候我們不會透露有關來訪的更多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