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架設電網遏止家旁等校巴學童踐踏草坪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男子架設電網遏止家旁等校巴學童踐踏草坪


週二開學日維吉尼亞州亨利科縣某里鄰的家長送小孩上學等車接獲震驚消息。

貝瑞東街與威爾森南路交會口角落,若干中高校學生會在此等候校巴。巴士站旁住家近距離圍繞庭院架起電網。由於無張貼警告標示於是早上九點十五分有人打電話報警。

不願透露姓名居民說:「真是瘋了。」另位擔憂家長說:「女兒走出去說他立起網柵,然後別人講帶電,我反應像哇喔不會吧 ! 如果小孩出事肯定家長群情激憤。」鄰居詹姆斯梅佛德(James Mehfoud):「我碰了它稍微電到似乎不妙。我瞭解他的擔憂,可不認為他懂得街坊憂慮小孩安全。有人可能摸到跌進去觸電。」記者去拍的時候路口比起校巴等候處看起來更像犯罪現場。

布萊恩塔克(Bryan Tucker)表示庭院周邊架電網純因為厭倦了學童跨越踐踏且遺留垃圾在他的土地上,設想網子能夠避免人接近。塔克說:「我提醒大家好幾年了,打給交通單位拒絕動作。對方說小孩在我的土地受傷我要負責,我必須告訴他們滾出去待在街上。我管不著別人家小孩,不是要指揮他們怎麼做,能做得就是保護自己,所以才立網。結果今晨擅闖破壞等之類事情完全沒有。」鄰居說:「住那邊的小姐在男子家前街頭擺垃圾桶,標示要丟垃圾的話丟這。」
公共工程技師抵達研究私人土地範圍。


街坊覺得作法太極端有必要報警,亨利科縣警察求救公共工程部門想搞懂柵網有無侵犯縣地役權。塔克說:「告訴我事實是啥,你知道每個人都跟我講不一樣。」塔克沒打算讓步,稱貼樹上的兩張告示無法遏止兒童進入,告示寫:「公佈:私人財產 - 捕獵、釣魚、誘捕,任何理由擅闖皆嚴格禁止。違者將依法處理。」

家長聽聞消息氣炸,韋恩米爾比(Wayne Milby)問:「你討厭小孩什麼? 我,是名家長,不想看見小孩電擊身亡。網上頭啥也沒,小孩怎辦? 他們不知道有電。」塔克淡回:「那邊箱子有寫。」箱子位於路口差不多十五碼地上,標明"太陽能智能電擊(Solar Intellishock)",依然沒警告有關網的部分。鄰居說:「假如有兩三歲幼童騎三輪車跌倒觸電怎辦? 那可不行。」米爾比明白小孩就是小孩,打開對話丟出電網替代方案:「你懂的,裝普通柵欄。」
樹張貼私人財產,電箱也寫著"太陽能智能電擊",可是網上無明顯告示。
所有圖片來源:@KarinaNBC12


下午亨利科縣公共工程科長史帝夫優布(Steve Yob)通知塔克違反縣府法規:「它寫不准架設、建造、放置或維持任何障礙物、柵欄...在馬路上、排水溝或排溝管道。技師研究過,先生院子範圍從馬路退進去還要遠的地方才算起。電網明顯置於縣路權上。」要求拆除,不過要是存放自己土地標線內便容許架回,而標線離巴士站頗遠。塔克說會考慮再架,希望未來無須那麼做:「因為位置不合法今天會動手移走。訊息已清楚傳達家長,引發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