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毛小孩最可愛,訂做一顆實用愛貓肖像印章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家毛小孩最可愛,訂做一顆實用愛貓肖像印章

岡田商會專攻網路平台賣章創設商店"印章(ハンコズ)",當中的「貓圖鑑」系列產品無論有沒有用途總忍不住會想一直隨手亂蓋,
岡田商會專攻網路平台賣章創設商店"印章(ハンコズ)",當中的「貓圖鑑」系列產品無論有沒有用途總忍不住會想一直隨手亂蓋,沒想到近來提供毛小孩肖像的客製印章新服務「我家毛小孩 貓圖鑑」竟能將愛貓刻進裏頭,收宅配能用,什麼 ! 當銀行印鑑開戶嘛ㄟ賽 !!


貓奴們肯定覺得自己寵物無敵霹靂可愛,如要下訂得傳送愛貓照讓設計師畫好肖像,一旁再隨意添加喜歡的名字,世界唯一僅有的貓印章便誕生啦~ 下面是些插圖製作範例,根據先前"我家毛小孩照"IG募集活動獲選寫真掌握特徵完成超卡哇伊的作品,這些可愛貓也會順勢以「貓圖鑑」印章出道不久上架販售。(當然已取得當選者同意)


字型選擇以下8種,備妥從傳統到帶點個性的,與可愛貓圖絕配 !


做成迴墨印收宅配時可以代替簽名,選木印章更多加銀行印鑑功能,大型銀行和郵儲幾乎全國金融機構都能用。看到心愛寵物刻進章的飼主想必早就不管用途忍不住興奮狂蓋。

記得除了買印章本體外還要加購插畫券,成品到貨時圖檔通通送上。看你要放社群當大頭貼或者打文字變貼圖,非商業用途的二次使用都沒問題。有設計師精心描繪的圖以及原創肖像印章,絕對是送給愛貓人士獨一無二的完美禮物。

過去活動場合聽見許多「好想要我家毛小孩的印章 !」的聲音催生出本次客製服務。雖說人們對印章常有事務用之類的死板印象,我們未來會繼續透過獨家產品企劃,吸引大眾興趣。

【參考網址】
我家毛小孩 貓圖鑑:
https://www.rakuten.ne.jp/gold/hankos/uchinoko/
我家毛小孩 貓圖鑑(迴墨印):
https://item.rakuten.co.jp/hankos/uchinoko_jointy9/
我家毛小孩 貓圖鑑(木印章):
https://item.rakuten.co.jp/hankos/uchinoko_kibori/
我家毛小孩 貓圖鑑(插畫券):
https://item.rakuten.co.jp/hankos/uchinoko_ticket/
所有圖片來源:ハンコ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