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要什麼看不懂...集網友智慧解謎,最後開心笑了♥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女兒要什麼看不懂...集網友智慧解謎,最後開心笑了♥

12月聖誕節逼近某天一名母親面臨危機「女兒想要什麼玩具看不懂...」,趕忙求助推特聖誕老人智慧解謎。"有誰可以救我...
12月聖誕節逼近某天一名母親面臨危機「女兒想要什麼玩具看不懂...」,趕忙求助推特聖誕老人智慧解謎。

"有誰可以救我...女兒今早向聖誕老人許願要昆蟲大學裡見到的蟲蟲玩具,母親我完全沒頭緒...該找什麼好😭 坦白說:「真希望我在昆蟲大學,拜託了各位聖誕老人。」😭 #昆蟲大學"

事發起源於網友(@mghnsos)的6歲女兒述說聖誕心願,看起來應該是想要2018年10月展示蟲迷創作的昆蟲大學活動上所見玩具,資訊太少無法鎖定,只好向推特求援。可憐母親真誠請託底下湧現回覆,譬如建議查看 #昆蟲大學 主題標籤的文章如何,合力想辦法並送上可能照片,雖然得不到肯定,mghnsos耐心歸納分析逐步逼近答案。

首先聽從意見搜尋當天標籤文章,女兒直搖頭確認沒看見,最後撂下一句:「聖誕老人會知道。」便出門上學...。既沒照片又沒線索的,估計會不會就是網友猜得聖甲蟲公仔,開幕沒多久即完售所以沒留下什麼圖。接著再聽別的意見拜託畫出來,是隻圓滾滾可愛生物帶6隻腳,果然沒錯就是它了 !

12月17日 20:32
"謝謝大家眾多意見情報 !! 推特裡好多聖誕老人好感動🎅 我回家跟小孩講聖誕老人聽不懂日語用畫的比較好,畫出來長這樣 ! 這圖應該是閃球聖甲蟲..."


女兒願望來自埴輪屋工房作品海貓博物堂負責經銷,媽媽急忙上網店洽詢能否趕在聖誕節前收到當禮物。整段集結眾推特聖誕老人實現女童夢想的故事太美。記者特別問了小孩面對禮物反應回:「女兒跳下床確認襪子,高興倒地放聲歡呼。之後跑去叫醒爸爸連講15分鐘描述聖甲蟲多讚,公仔做得多棒。」愛蟲的女兒,除了這次得到的聖甲蟲外還喜歡像水熊蟲、巨恐蟻、角蟬等。現在博物堂已經賣光沒貨,何時會再進未知。

12月25日 08:28
"聖誕老人順利來過女兒這邊~ ! 女兒樂爆嗨翻拍不了照,可喜...可賀...!"

12月26日 10:11
"接受<痛快(スッキリ)>訪問讓我在電話裡跟各位聖誕老人表達感謝。平常上班沒看過因此不知何時會播。在此二度感謝...真的很謝謝推特聖誕老人們 ! 女兒表示:「我的新家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