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高中最後一次便當亂弄就好。」→ 結果被卯起來惡搞www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媽,高中最後一次便當亂弄就好。」→ 結果被卯起來惡搞www

"雖然我跟老媽講高中生活最後一次便當亂弄就好... 感謝您3年來的辛苦。" 配菜是兩種香腸,貼心附海苔醬吃飯囉 !
1月25日 17:30
"雖然我跟老媽講高中生活最後一次便當亂弄就好... 感謝您3年來的辛苦。"

配菜是兩種香腸,貼心附海苔醬吃飯囉 ! (ごはんですよ ! )但裡面被換成白飯XD

"真的吃飯囉~ 笑死"
"笑歸笑,直率感謝母親有感動到。"
"名副其實的白飯沒錯 !"
"飯罐完美傑作(笑) !"
"並非簡單亂弄 !! 看到香腸配飯覺得嗯~ 好好吃的樣子然後是海苔醬罐塞滿飯...惡搞全開www"
"香腸讓我想歪了www"
"我也被搞過,但不是裝吃飯囉 ! 海苔醬罐,是裝在肉條盒裡。"
"讀餐飲科? 所以故意用得很簡單(゚o゚;; 維也納和魚肉香腸然後兩個飯笑了🤣🤣 猜母親平常應該很有趣🤔😉😉"
"好棒的母親(●︎´▽︎`●︎) 3年來堅持到最後苦心做出幽默便當♪"
"畢生回憶的便當 ! 令堂真偉大,願她長命百歲(o^^o)"
"我朋友也是,成天抱怨看上去完全不惜福,最後想說給它亂搞 ! 後來便當盒拿回洗得乾乾淨淨,打開裡面出現一張紙寫謝謝長久以來辛苦,大飆淚(T-T) 把便當盒洗乾淨放感謝紙進去怎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