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又來囉~ 世嘉小編亂入野崎醃牛肉玩創意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又來囉~ 世嘉小編亂入野崎醃牛肉玩創意

世嘉娛樂從推特找靈感讓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企劃又來囉~ 川商福至野崎醃牛肉罐頭入餡做成「濃起司醃牛肉鯛魚燒」,

世嘉娛樂(SEGA Entertainment)從推特找靈感讓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企劃又來囉~ 川商福至(川商フーズ)野崎醃牛肉罐頭入餡做成「濃起司醃牛肉鯛魚燒」,3月29日(五)到4月7日(日)在池袋世嘉鯛魚燒限量供應,如此奇妙組合大概前所未見。

鯛魚燒裡頭包牛肉
鹽醃美味牛肉和牽絲濃郁起司結合產生絕妙鹹度,微甜麵皮再將料包裹起來。飯菜系鯛魚燒單手好拿不會搞得髒兮兮,邊走邊吃隨享輕食點心。搶在4月6日醃牛肉日前發售。

世嘉推特小編說:「我不斷逛推特找尋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可能。麵包醃牛肉本來就搭,那和鯛魚燒呢? 於是動手完成自豪作品 ! 像推特般迅速實現獨特創意,緊盯過程發展的網友,或是想吃真正美食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來嘗。」川商福至小編說:「世嘉小編忽然帶著試作品來公司嚇一跳 ! 我們之前從沒聽過醃牛肉做鯛魚燒,恐怕是全球首例。許多人或許覺得陌生,想不出來味道,要買一罐很難,弄成鯛魚燒的話簡單吃得到,期待愛吃醃牛肉或沒吃過的你嘗試。」
▲2018年第1家國產醃牛肉「野崎醃牛肉」歡慶70歲。

關於鯛魚燒包進你家食品企劃
世嘉官方推特(@SEGA_OFFICIAL)去年7月納豆日首開活動企劃,跟北海道室蘭市内内藤食品合作賣「大粒納豆鯛魚燒(セガのたい焼き 大粒納豆)」。北海道大豆製造,獲全國納豆鑑評大獎的整包納豆奢侈當餡,好口碑延燒連日賣光光。這次續作從野崎醃牛肉(@nozaki1948)搭話一則醃牛肉吃法介紹文開始而啟發靈感。
3月20日 14:17
"心情美送索性買印度烤餅粉揉好包進起司醃牛肉烤,禁斷的起司醃牛肉印度烤餅出爐。配身邊番茄辣咖哩調理包狂嗑下肚。 #野崎醃牛肉吃法"

"好想做起司醃牛肉印度烤餅啊~ 烤餅粉究竟是啥鬼...? (請看前面轉推)"
"是不是跟鯛魚燒皮類似的東西呢。(當然不是)"
"降的話醃牛肉鯛魚燒應該也好吃吧? (拍馬屁)"

經過幾句對話世嘉小編火速買來實驗,馬不停蹄積極表現,隔天拿到店裡正式實做,上推特徵詢意見改良,終於搞定企劃書。
3月21日 15:55
"超市血拚結果,來驗證世嘉做醃牛肉鯛魚燒可不可行。 #世嘉鯛魚燒"

3月21日 16:26
"完成 ! 醃牛肉鹹鹹的跟起司很配,推測改鯛魚燒皮應該好吃,也適合玩遊戲空檔當輕食下肚。好耶明天我來寫 #世嘉鯛魚燒 企劃書📝 #本業是啥"

3月22日 19:37
"化作行動力前往池袋世嘉鯛魚燒,慣例來試做試烤吧。 #世嘉鯛魚燒"

    3月22日 20:05
"完成 ! 是好吃啦...但感覺不是這樣...昨天明明也是放起司醃牛肉卻不同。哪邊出錯咧...?? 🤔🤔🤔 #世嘉鯛魚燒"

   
3月25日 18:22
"完全像外行人寫的企劃書。(重要在熱情並且易懂) #世嘉鯛魚燒"



幾天後世嘉小編帶樣品拜訪野崎醃牛肉生產商川商福至,對方認可味道讚敲定合作。從兩方推特交流到發售決定短短不到一週,速度真滴猛。
3月25日 18:31
"此處為野崎醃牛肉生產商川商福至,專做罐頭、水產加工。"

3月25日 18:40
"世嘉:「希望使用野崎醃牛肉做鯛魚燒。」
野崎:「原來如此。」
世嘉:「這是試作品...。」
野崎:「喔喔喔 ! 試作品 !!」
味道怎樣請吃 ! #世嘉鯛魚燒"

3月25日 18:31
"世嘉突然拿樣品過來說希望做醃牛肉鯛魚燒。鯛魚裡面是牛...天哪...

(總之我嗑了)

這...這是 ! 融化濃起司拌裹牛肉 ! 麵皮微甜絕配醃牛肉,超棒~"


關於世嘉鯛魚燒
店面位於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世嘉娛樂直營大型遊樂場世嘉池袋GiGO 1樓,2018年4月開幕至今剛好滿周年。當初請來橫濱鯛魚燒店栗子庵(くりこ庵)指導正港味道,口味有小倉紅豆、頂級奶油(摻香草莢)、特選栗子紅豆、安納芋番薯以及限定款(現在是草莓口味)經常備妥5種以上選擇。除正常菜單曾做過大到藏不住的勁辣熱狗、薄荷巧克力等搞怪組合引爆話題。當然免不了動畫角色聯名如<LoveLive !>、<魔法氣泡(ぷよぷよ)>、<小松先生(おそ松さん)>、世嘉標誌之類佳評如潮。

更加自由美味,世嘉鯛魚燒的想法與企劃背景
世嘉為了不讓來池袋GiGO玩的人餓肚子準備鯛魚燒方便填飽大家,認真以專用鐵板一片片細烤出爐,從開幕那天起即貫徹美味精神到底。儘管它叫鯛魚燒,卻沒有拘泥那形狀,至今研發賣過像<魔法氣泡(ぷよぷよ)>、世嘉標誌等可口多變外型。外國人則對其罕見魚型與餡料感興趣,特別惹觀光客注意。店家深信打造繽紛外觀組合,突破傳統界線自由地,繼續端出美味話題兼具世嘉風格鯛魚燒給客人。

【商品資訊】
品名: 世嘉鯛魚燒之濃起司醃牛肉鯛魚燒
(セガのたい焼き「コンビーフたい焼き とろ~りチーズ入り」)
價格: 250圓(含稅)
販售時間: 2019年3月29日(五) ~ 2019年4月7日(日)
販售數量: 每天限量80份
販售商家: 池袋世嘉鯛魚燒(営業時間:11:00 ~ 23:00)
商家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21-1 TECH35大樓世嘉池袋GiGO 1樓
商家官網: https://tempo.sega.jp/tnsb/sega_taiyaki_ikebukuro/
特典: 每日購買前10名送野崎醃牛肉貼紙乙張。 ※每筆結帳限索取乙張。
▲野崎醃牛肉貼紙。
所有圖片來源:SEGA Gam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