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便當生蛋黃原來是蛋黃風味膏,業務用一般買不到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超商便當生蛋黃原來是蛋黃風味膏,業務用一般買不到

最近在日本超商的你不知是否見過便當或義大利麵上面加生蛋黃? 親子丼、培根蛋麵擺點蛋黃,
最近在日本超商的你不知是否見過便當或義大利麵上面加生蛋黃? 親子丼、培根蛋麵擺點蛋黃,對外觀味道而言簡直神來一筆。筷子戳破濃稠流出啊嘶真受不了。...可是仔細想想,微波加熱維持液狀好奇怪,普通加熱會凝固吧?

3月15日 15:54
"小七這款熟食上面帶蛋黃很誘人喔,只是擔心生的沒問題嗎? 工廠再怎麼衛生,用生的仍有點怕。所以其實它並非真蛋是蛋黃膏,哩咧工啥挖聽無對吧→"

3月15日 15:54
"弄成胖嘟嘟蛋黃狀,冰涼時可以如圖漂亮切開,加熱後融為稠液,發明它的是天才啊。受限超商條件下創造最大效果,讓飯類出現大家最愛的蛋黃液。味道也是。"

"通常就加熱應該沒感覺,我因為一次吃完親子丼覺得太多,分半出來裝盤加熱,湯匙插進去才知道。雖聰明還是被美味算計了w"
"初次見面你好,蛋黃猜是用它。
https://www.kewpie.co.jp/prouse/products/detail.php?p_cd=10600"



多謝網友告知,確認非真蛋,是丘比食品研發的蛋黃膏叫小蛋黃(きみぷち)。名字看上去好像很好吃😋 詢問邱比表示他們聽見市場加蛋黃需求,又不想徒增風險麻煩,因此1個月前回應開賣。業界歡呼太棒啦~ 可惜產品僅業務用一般通路買不到... 亂翻他們家網站加工蛋五花八門眼花撩亂,像半熟蛋、溫泉蛋。建議大家去尋寶或許會有驚人發現。


"加工食品如此進步啊~"
"蝦米以為生蛋黃,確實整個微波不會爆炸( ゚д゚)"
"等..等等 ! 溫泉蛋也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