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買到假皮卡丘慘痛打擊→放感情妙手回春逆生長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網購買到假皮卡丘慘痛打擊→放感情妙手回春逆生長

日本民眾透過亞馬遜買名偵探皮卡丘玩偶,結果送來徹底歪掉假物心情盪谷底。苦主振作精神放感情幫它整形,
日本民眾透過亞馬遜買名偵探皮卡丘玩偶,結果送來徹底歪掉假物心情盪谷底。苦主振作精神放感情幫它整形,彷彿施展魔法脫胎換骨前後差距之大太神啦。

6月4日 15:25
"跟玩偶有關所以紀錄在這 ! 昨天收到中國寄來的名偵探皮卡丘玩偶假得亂七八糟,拼命整形變超級可愛💕 戳針調外型,眼上護甲油,鼻子植毛,臉頰染色,漂亮極了😊💕"

6月4日 19:53
"初次見面 ! 沒追蹤抱歉💦 我也中標苦惱要退,看變那麼可愛燃起希望✨ 想知道怎麼弄 ! 方便再教我🙇‍♀️"

"你好初見面 ! 我從袋取出瞬間傻掉😅 也沉思過要退... 總之筆記結論如下 ! 若難理解請多包涵😊"
"沒追蹤抱歉。我看玩偶標籤覺得非盜版。亞馬遜頁面註明「毛較為濃密需要刷毛整理」"
"感謝回覆 ! 是嗎?! 正版喔😅 有人講假的話退貨,既然真的就沒問題啦😊 好在變可愛 ! 多謝告知 !"
6月5日 18:29
"字小仍可見影家標誌和家裡小孩玩偶雷同。我是委託中國友人去店面買,非常擔心購買時候還仔細確認授權。送過來驚訝怎麼做工那麼粗糙💦"

"的確有標誌 ! 市面出一堆皮卡丘已經熊熊分不清真假💦 原來純粹豐腴點😅 稍微弄弄整理可能像正貨 ! 正貨就無法退💦"
    6月6日 05:10
"沒追蹤抱歉。我認為あーにゃ那隻是盜版😭💦 有標籤卻無雷射貼紙... 鼻子較真物大... 跟我從偽造業者取得照片相像😭 應該退錢...!"

   
6月5日 12:17
"亞馬遜建議買多美製(Takara Tomy),偏貴有保障不會寄來怪東西(我實際去店面買),便宜2800圓。實體店或許比網購安心。"

"感謝回覆 ! 多美皮卡丘可愛😊 品質穩定最重要😅 ! 再買1隻會考慮 ! 多謝告知😄"
6月5日 22:58
"貌似有人講多美製普通,我實際去買(´˘`*) 長這樣。覺得至少完勝其它中國製。"



神人あーにゃ(@a_nyahandmade)平日常做手工玩偶,以羊毛氈戳針修型,眼珠塗護甲油賦予亮澤,鼻子植毛縮小,想盡辦法搶救。那張說明圖根本美容整形示範教學嘛XD あーにゃ表示當初拆包一看與網站圖南轅北轍,秒思考退貨但又覺得辛苦送來決定幫它動刀。反覆施作3個鐘頭終於重生,累在鼻植毛1次仍顯黑總共重複3遍。後來業者願意全額退款免寄回。話說5月下推特漸漸浮現偽物情報,網路遇異常便宜皮卡丘別衝動,去店裡現摸卡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