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 <天氣之子>陽菜手作海苔鹽月見炒飯食譜大公開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歡呼~ <天氣之子>陽菜手作海苔鹽月見炒飯食譜大公開

新海誠導演新作<天氣之子>中女主角陽菜炒飯招待帆高,過程忽然一招加入海苔鹽洋芋片拌炒,


新海誠導演新作<天氣之子>中女主角陽菜炒飯招待帆高,過程忽然一招加入海苔鹽洋芋片拌炒,民眾看完電影後紛紛疾呼「好想吃~」「想知道作法~」,Kurashiru懂活食譜網聽見廣大聲音,百分百重現那道料理上桌 !

"/
陽菜炒飯食譜大公開✨🍳


劇中登場炒飯看起來超好吃😊 其實事先設計過電影再畫出來 ! 搭給一定欸企跨賣 ! #天氣之子 #懂活 "

7月23日 16:54
"畫分鏡時希望陽菜弄降感覺的料理,懂活協助掛保證無敵美味,畫師也親手做來吃。"

7月23日 19:35
"大家看過<天氣之子>了嗎? 陽菜做的【海苔鹽月見炒飯】其實是懂活創意食譜🌞 務必在家做做看 ! 等著看你們照片悠😊 #天氣之子 #新海誠 #懂活"


新海誠跳出來發分鏡圖說明點子來龍去脈,可見陽菜喀擦喀擦剪下豆苗打蛋的畫面,透露當初工作人員都有實際確認👍👍👍 下面網友陸陸續續留言回晚餐做來吃了~ 味道讚啦~ 已經看電影的人不妨邊做邊回憶片段,或許繼吉卜力飯會形成一股新海飯風潮喔。

料理時間:15分鐘
所需費用:300圓左右

材料準備(1人份)

白飯 200公克
海苔鹽洋芋片 15公克
洋蔥 1/4個
豆苗 1/4包
①醬油 1小匙
①雞粉 1/2小匙
生薑末 1小匙
芝麻油 1大匙
最後頂加料
生蛋黃 1粒

步驟

1. 洋蔥切碎丁。
2. 豆苗去根切成2公分段。
3. 平底鍋小火倒入芝麻油、薑末。
4. 待薑末爆香,加洋蔥碎進去轉中火。
5. 洋蔥炒軟後加白飯、①及一半的豆苗段。
6. 炒到全部入味,用手捏碎洋芋片灑進快速拌勻,裝盤中間弄凹。
7. 剩餘豆苗段鋪在凹處周圍,生蛋黃放中間完工。

注意重點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鹽量。
用冷飯炒粒粒分明,但熱飯也別有風味。
老人家、2歲以下幼兒、懷孕女性,以及免疫力低下者應盡量避免生食雞蛋。
所有圖片來源:Kurashir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