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銀座線車站路上踏進詭異的地底時空腦袋錯亂打結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前往銀座線車站路上踏進詭異的地底時空腦袋錯亂打結

"要去銀座線誰也沒想到會走入如此混亂空間。" "銀座線昭和2年啟用,可謂日本最老地下街了。
9月16日 00:41
"要去銀座線誰也沒想到會走入如此混亂空間。"



網友留言:
"銀座線昭和2年啟用,可謂日本最老地下街了。不喝酒的我常去炒麵店光顧。"
"淺草嗎? 日本最古老地鐵銀座線,這兒跟神田站外都規劃地下街,我愛它的獨特氛圍有別於神田。(最老地下街其實是神田,通道改建消失後現為淺草。)"
"新仲見世通入口進去可能使人混亂沒錯,最近蠻多鐵門拉下十幾年前更亂。"
"推薦地下街名叫"文珠"立食蕎麥屋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麵。"
"剛進入右手邊龜壽司平價美味,不過傍晚沒開。"
"賣色情DVD地方還在耶~"
"最愛淺草這類地方,俗氣稱不上美卻很有街道味。比起遍地高樓整齊劃一,無色無味冷酷街景有生命多了。無論年號怎麼變始終留在那。"
"銀座線歷史悠久呢😊 淺草、上野以及新新橋大樓那帶皆類似🤣 話說某次肩膀硬梆梆去桑幾咧,中國小姐穿超短旗袍技術差,像色情按摩..."
"嚇一跳~ 21年來我平日每天搭銀座線往返新橋、京橋,幾乎沒往淺草去過。硬要說的話新新橋大樓和東京、有樂町站之間橋下(現在不曉得)更猛?"
"這邊大樓小空間塞地下街樓梯真的會嚇到。懂得人當捷近,第1次越走越狐疑前面有車站嗎w 然後一旦被居酒屋香味熱鬧吸引止步就...(ノ∀`)アチャー"
"昭和仍活在地下。"
"生長淺草的我來說非常普通呢(^_^;) 但遠方友人常這樣說(哈)"
"以前入口處翻轉金屬烤模賣著古早味人形燒,裡面還有店賣雞蛋~"
"此外走進淺草後巷景象這是東京嗎? 令和時代沒錯吧?w 從房屋間隙拍下晴空塔寫真,事後欣賞彷彿合成科幻世界。"
"和名古屋地下街景相同的說。"
"往JR北新地站大阪第三、第四大樓地下街也是感覺脫離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