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 09:22 "我覺得京急車禍戰犯是它... 右轉之後一路往事故平交道,落入圈套馬路越來越窄。" |
9月6日 09:26 "那迴轉道在哪? 下個標誌完全沒講,連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都驚呆的傳球動作,沒經驗看了往神奈川新町開去。" | ||
前方200公尺為東神奈川地下道限高2.8公尺,超過車輛請迴轉。 | 前方90公尺設有限高門(東神奈川站前派出所)。 |
9月6日 09:29
"然後馬路緊縮焦慮來到事故點。平交道分布左右兩側可能聽錯。也不能再左轉走下去"
"到這裡應該放棄請警方來疏導,推測已經消耗太多精神導致判斷錯誤,卻是要命的失誤..."
"我出生京急沿線生活長大,現在沒住哪覺得沒有其它公司贏過京急。但我想怎樣也不該責備那位大叔駕駛。"ここで諦めて警察に誘導してもらうべきだったんだろうけど、ここに至るまでで相当な消耗だったと思う。判断誤っても仕方ないくらいに。
— あびる (@abix82) September 6, 2019
その誤りが致命的だったのではあるが…。
"沒看過這種文紅的... 我沒什麼東西好宣傳,祝那位10噸以上貨車駕駛RIP,祈求傷者早日康復..."ワイも京急沿線で生まれ育って生きてきて、今でこそ沿線に住んではいないが「京急に勝る鉄道無し」と思っている。
— あびる (@abix82) September 6, 2019
思っちゃいるが、どうにもどうしても、この運転手のおっちゃんを責める気にはなれんのよ。
こんなことでバズりとうはなかった…
— あびる (@abix82) September 6, 2019
宣伝することはないので、10トン超のトラック転がしてたオッチャンのご冥福と、怪我人の回復をお祈りくださいです…
網友留言:
9月6日 20:48
"我在事故附近貨運上班,仲木戸與東神奈川站間迴轉時機,大致如圖所示回到國道15號,站下限高4公尺,總之道路標示確實不人性。"
"10噸以上車長,第2個右轉角度非常考驗..."
"誠如所言但怎樣都比跑到事故平交道轉彎好。只要拜託圓環派出所(不知為何設計低調),應該會馬上過來指揮。"
"第2個右轉沒轉會後悔... 對了沒看到圓環禁止一般車進入,實際是怎樣? 或許那邊特殊..."
"沒禁止喔,可是圓環入口比迴轉再前面(近地下道),從路口看不見。更何況前面就限高... 7月就有遊覽車為迴轉撞進限高框。"
"原以為2.8公尺指人行陸橋非地下道,於是如圖思考第1個右轉。至於走圓環回來嘛... 第1個右轉未必算錯..."
"結果來看圓環可以回到原處,然而裡面路邊停車、計程車、公車障礙一堆,開大車老實說不愛。忘了說我工作開得是跟這次車禍同大小的貨車。"
9月7日 11:17
"用圖說明是這樣嗎?"
"我也覺得主因非駕駛或京急,路寬與這標誌才是頭號戰犯。話說看見它有種已經死亡感w"
"發現公車站在那轉應該能輕鬆掉頭... 可惜設置隱蔽也無告示。"私も、今回の事故の主犯はトラックの運転手でも京急でもなく、この道の道幅とこの看板がA級戦犯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 mozuku (@mozuku_2014) September 6, 2019
っていうか、この看板を見たら既に死んでいるという状態ですよねw
"仲木戸圓環好像有禁止進入號誌,因為行進困難而且極可能直接往地下道卡住。是說不該苛責京急甚至迷路的貨車駕駛。"
"嘗試以街景鍵盤開車我肯定向右轉 !! ...🤔 恐怖陷阱唷💦"仲木戸のロータリーって、なんか入っちゃいけないようなイメージが有り、入り辛いのでそのまま2.8mのアンダーパス方面に行ってそこで詰んでしまう可能性も高いですよね
— mozuku (@mozuku_2014) September 6, 2019
今回は京急はもちろんですが、迷い込んでしまったトラックの運転手さんを責める気にはなりません
"(大概)專家會講:「左靠等後車過找機會當場迴轉就好啦。無禁止迴車,駕駛判斷有錯。」看看路寬車長雖然辛苦...降講恐怕沒錯。"ストリートビューで仮想運転すると私も間違いなく右折だった‼️…🤔怖い罠かもです💦
— Meiko🌷 (@29411b71dcb6476) September 6, 2019
"又或者嘴:「大車自己要排除迴轉危險。」乍聽似乎矛盾其實指:「到了陌生路段狭窄不清須等待大空檔再轉。」"
ただ、他の同じくプロの方から「大型にとってUターン自体がリスクなので避ける」というご指摘もありました。
— あびる (@abix82) September 6, 2019
一見相反するように思えましたが、つまるところ「知らない道で狭くて見えにくいところに行くくらいなら、空くのを待って引き返す」ということかと理解し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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