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許願池 ! 抱怨我家沒筷子竟然真的送雙🥢給用戶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推特許願池 ! 抱怨我家沒筷子竟然真的送雙🥢給用戶

"大概聽嘸滿臉黑人問號,我曾經發推特碎念:「我家沒筷子。」之後居然收到推特公司給的,
11月6日 00:23
"大概聽嘸滿臉黑人問號,我曾經發推特碎念:「我家沒筷子。」之後居然收到推特公司給的,傳說中真癮君子才能獲得的筷子,我要當傳家之寶。"


網友留言:
"羨慕~ 等我2萬粉來求看看。"
"貌似限定家裡沒筷子的人 !"
"傳說筷子到手前,徒手吃納豆啊... 不愧是... 🥢"
"開心~ 大家都記得我講的話(笑)"
"老實說超級眼紅..."
"大概我這輩子目前最讓人忌妒的 !"
"我的份呢?(*゚Д゚*)"
"第1次看到👀✨ 好棒超珍貴 ! (我也要"
"用起來感覺如何?( ´∀`)"
"...我家沒錢..."
"我家也沒筷子~ 煩哪煩"
"一直以來免洗筷有這麼漂亮的我就用啦...倒沒想到去買。"
"民眾紛紛丟掉家中筷子黏著推特要,呼籲棄本業轉型筷子製造商。"
...預料將帶動一波許願潮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