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FGO課50萬日幣不如捐紅十字會還爽有人於是照做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聽說FGO課50萬日幣不如捐紅十字會還爽有人於是照做

"推特文:「FGO課金轉蛋不如紅十字會50萬必得報酬」我當真結果昨天紅十字大會上代表領取金色有功章。
10月31日 08:22
"推特文:「FGO課金轉蛋不如紅十字會50萬必得報酬」我當真結果昨天紅十字大會上代表領取金色有功章。由會長頒發未召喚皇族w 下次目標紺綬褒章,感謝@dominus_clavem讓我有機會知道 !"

茲承樂助巨額對紅十字會事業發展帶來莫大貢獻,特此授予金色有功章感謝其功勞。
錦秋時節,祝您身體平安健康。謝謝平時瞭解日本紅十字會東京都分部工作並大力幫忙。紅十字推動包括國內災害救護、國際救援活動、救急法等講習、志工活動、青少年紅十字以及捐血運動,承蒙各位鼎力相助,萬分感謝。

"紅十字講話記得這段:「災害金援資助被災者生活再建這很重要。但講起來降低災害傷亡,拯救生命得靠平時捐款。」確如所言沒錯。"
"提醒救災捐款則不算在獎章累計金額內。鎖定報酬課長們請留意。"
10月31日 12:19
"補充課金500萬國家紺綬褒章,第2次領的話寶具升等級2(銀飾牌),領5次達等級5(金飾牌)入手。更進一步準備上位報酬(獎杯),面對重度課長設計完善。"

"原以為這種撒錢買名譽發文會被罵偽善,意外沒人diss。FGO畢竟還是強大。"

網友留言:
"恭喜領金色有功章 ! 很高興我的文成為誘因,我今年也領銀色有功章,未來一起加油吧 !"
"非常感謝 ! 文章瘋傳讓我這領章代表人推廣樂捐責任稍微實現~ 繼續支持下去 ! (下個目標是水難救濟會的有功章吧哈哈)"
"好厲害(雖然必得還是厲害),我目標10年後做 !"
"好棒啊 ! 恭喜你 !!👏 體重和吃藥關係無法捐血,謝謝讓我獲知有這種形式做出貢獻。"
"正裝別勳章帥耶。"
"皇族召喚www"
"恭喜加入上級國民一族。"
這樣必得方式聽起來好誘人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