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離開傑尼斯6年,目前近況年收輕鬆賺3億日幣...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赤西仁離開傑尼斯6年,目前近況年收輕鬆賺3億日幣...

有時在美國,有時在中國,11月上某天35歲的赤西仁出現在東京...。他隨意穿件寬鬆T恤離開住商混合大樓,

有時在美國,有時在中國,11月上某天35歲的赤西仁出現在東京...。

他隨意穿件寬鬆T恤離開住商混合大樓,手抱女兒東西快步朝停車場箱型車走去。後座是31歲老婆黑木梅沙與3歲長子,笑臉迎接女兒上車。之後赤西一家人驅車前往一家高級會員制社交俱樂部。2014年2月底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轉眼間6年過去,平常過著有私人司機看似超級巨星般生活,多虧活躍於世界各地賺進大把銀子吧。

從傑尼斯時代便立志往海外發展,2010年大膽赴美開個人巡迴演唱會,隔年11月接著美國樂壇出道。2014年恢復自由身之後同時增加中國活動。體育報娛樂記者說:「他在2014年9月上海音樂節首度登台處女秀。到2017年演出當地戲劇狂圈不少粉,微博粉絲超過280萬人成為有力的事業工具,去年就收到中國企業、活動公司工作邀約酬勞達3億日幣。」一邊中國狂撈金,可沒忘日本粉絲送錢呢。繼續說:「日本入會粉絲還有幾萬人,光年費爽收近1億日幣。為了讓小孩接受更好教育,上暑期學校於是在夏威夷買房,看的出來賺得遠比傑尼斯時期多的多。」

同為赤西軍團的35歲錦戸亮,今年9月跟隨其腳步離開傑尼斯,兩人幾乎天天夜飲談心。某傑尼斯新聞記者講:「赤西願當盟友支持錦戶獨立,分享自己的工作人員給他。事實上兩人算是結盟,或許不久將來會看見一起站上舞台。」

而錦戸退社馬上開微博,未滿兩個月已經破20萬粉絲。某娛樂經紀人說:「應該從赤西學怎麼前進中國的吧」但連赤西成功其實都跟某人有關:「一手孕育SMAP帶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獨立的I姐。她在中國擁有強力管道牽線,老早對赤西疼愛有加打進中國的人脈。面對這些發展不錯的,中日粉絲甚至希望能再組第2個傑尼斯。」

所謂13億人口大市場美夢應該是先下手為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