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肚子斬不了鬼先吃炭炭最愛的梅昆布飯糰..口味點心麵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餓肚子斬不了鬼先吃炭炭最愛的梅昆布飯糰..口味點心麵

漫畫家吾峠呼世晴2016年在<週刊少年JUMP>執筆連載<鬼滅之刃>,人鬼對立刀劍相向的熱血劇情。


漫畫家吾峠呼世晴2016年在<週刊少年JUMP>執筆連載<鬼滅之刃>,人鬼對立刀劍相向的熱血劇情。時而流露悲傷氣息,時而穿插爆笑角色互動,1 ~ 20集單行本累計已發行超過6千萬冊。當初電視第1季播完以後大放異彩關注度扶搖直上,獨特的世界觀持續推動沒有停歇,少年漫畫新霸主姿態儼然成形。

模範生點心麵特地以炭炭愛吃的梅子昆布飯糰調味,清爽鮮美像是有嗑飯的感覺。4款50克小袋裝主角炭治郎與妹妹禰豆子,同門師兄富岡義勇等主要人物,結合點心麵巧思粉絲必見。單包未稅參考價80圓即日起日本超商,6月15日(一)擴至超市等通路。

如果吃完別急著丟掉,剪下袋背印花黏牢明信片最多貼10枚,循下圖所示填妥資料寄出,1枚印花可抽獎乙次。400張A2獨家海報獎品,名額對半兩階段報名參加,第1期7月31日(五),第2期8月31日(一)截止郵戳為憑。
海報圖
OR
公平公正抽完1個月左右時間直接寄獎項給中獎人。
有可能報名抽獎尚未截止活動產品便已經停止出貨。
本活動限日本國內民眾非優雅食員工關係人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