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牌福音戰士刮鬍衝擊 ! 初號機/2號機/NERV造型刀具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舒適牌福音戰士刮鬍衝擊 ! 初號機/2號機/NERV造型刀具

搶在新劇場版終章熱映前,舒適牌與福音戰士4度合作,5月25日(一)限量上架日本藥妝店、電商平台。

活動網站 >> http://cp.schick-jp.com/eva2020/

搶在新劇場版終章熱映前,舒適牌與福音戰士4度合作,5月25日(一)限量上架日本藥妝店、電商平台。本次跳脫以往的刀架送公仔,而是把初號機(紫)/2號機(紅)/NERV(灰)概念做成刀具。刀把腰身寫有機體名稱,NERV款則寫著第3新東京市。刀頸部分參考機體肩膀,NERV款理所當然改為機構標誌。然後配色完整一路延伸至刀頭。


機能方面擁有3大革新技術,水次元5刀片上保濕凝膠盒內含玻尿酸、蘆薈精華、維他命E,刮鬍潤膚一把搞定 ! 扳開精修掀蓋輕鬆除去人中鬍鬚及鬢角。專利順刮鰭平整貼合肌膚,減少刮鬍引起的紅腫刺激。



【舒適水次元5 EVA刀把2刀片】
未稅1280圓


【舒適水次元5 EVA刀把3刀片超值組 加贈旅行收納袋】
未稅1980圓



【舒適水次元5 EVA刀片4入 加贈多功能環扣架】
未稅2080圓



【亞馬遜限定 舒適水次元5 EVA豪華禮盒】
未稅2727圓

1刀把+3刀片+旅行收納袋+壓克力刀架


6月7日(日)23:59前日本民眾追蹤舒適牌帳號(@schickjapan),點擊指定文下方尬意哪隻刀款發文,初號機/2號機/NERV旅行超值組3套1份爽爽送給40名幸運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