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手工藝系列包包吊飾DIY材料組合包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文豪Stray Dogs>手工藝系列包包吊飾DIY材料組合包

中島敦、太宰治、芥川龍之介等著名文豪齊聚現代,另類異能戰鬥一觸即發。連鎖手工藝行Craft Heart Tokai百家門市暨線上商店,


中島敦、太宰治、芥川龍之介等著名文豪齊聚現代,另類異能戰鬥一觸即發。連鎖手工藝行Craft Heart Tokai百家門市暨線上商店,以及Chara-Ani網站根據人物能力名稱帶來精美包包吊飾。你可以直接拼起領略線條藝術之美,或者發揮創意調配UV/LED膠填色升級☆ 韓國製不鏽鋼框尺寸約44×50毫米,錫合金、玻璃大大小小裝飾,含稅售價2500圓。


【DIY步驟教學】
  主體製作影片(中島敦為例)  
  串聯鍊條影片  
造型框底下黏紙膠帶。
利用材料塑膠空袋倒膠和染劑拿牙籤之類細尖物拌勻混合。
調好顏色把膠刮進框內喜歡的地方,因為框縫很細示範影片拿9針操作。通常染劑越深越難透光,需要較長時間硬化。而且不小心溢出來蓋到淺色地方恐怕將報銷,建議由深入淺每上完1色照光照個1分鐘硬化。要是真的溢出可以用棉花棒、面紙、濕紙巾擦乾淨再照。
片中凝膠燈為Tokai出品的66W香檳玫瑰色,屬於業界目前最強輸出功率,配合Tokai UV/LED膠去做的。無色透明狀態大概單面照30秒便凝固。燈光輸出功率牽動影響照射時間,UV燈配UV膠耗時會比LED組合來的短。
上色結束正面照完反過來照紙膠帶那面。
接著撕膠帶同面繼續照1分鐘。若是染色重情況,照不足不夠硬可能把膠一同撕掉,這時候可適當補些色膠。
照完仍有點黏糊糊趕快抹透明膠照光,形成保護層能阻止膠亂跑外漏,正面也一樣。
最後在正面隨意找位置抹透明膠放鋼筆裝飾照光固定。
串聯所有材料邁向收尾,尖嘴外適時用圓嘴鉗等工具更便於操作喔~
看看你手邊有什麼東西,(中島敦款)左邊摻美甲亮粉,(中原中也款)右邊添加水晶,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款式一覽】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範例色彩:
 
推薦範例為Vivie膠染劑完成示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