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動漫座艙重量級鬼滅機長空服員快閃物販美食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成田機場動漫座艙重量級鬼滅機長空服員快閃物販美食

日本空中門戶成田國際機場的第2航廈管制區外動漫座艙歡迎當紅<鬼滅之刃>入主,


日本空中門戶成田國際機場的第2航廈管制區外動漫座艙(Anime Deck)歡迎當紅<鬼滅之刃>入主,炭治郎角色群抓著紙飛機咻咻咻~賣周邊,轉眼換穿機長和空服員裝大方送禮。成堆商品超前販售逛累了亦能到隔壁餐廳享用鬼滅餐。活動時間為7月10日(五) ~ 10月9日(五),目前營業時間10點 ~ 20點(最後點餐19點半),不定期休息建議看官網(連結)、官方推特(@NRTanimedeck)掌握最新營業動態。
角色新圖

  7/10 ~ 限定發售一覧表  
  ①徽章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②壓克力立牌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③壓克力鑰匙圈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④明信片組 紙飛機Ver.  
  ⑤線圈筆記本 紙飛機Ver.  
  ⑥透明資料夾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⑦貼紙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⑧便條紙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⑨卡通列印餅乾 紙飛機Ver.  
  ⑩棒棒糖 第1彈 紙飛機Ver.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
 
  ⑪裝飾用明信片
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胡蝶忍/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內/煉獄杏壽郎/宇髄天元/悲鳴嶼行冥/時透無一郎/不死川實彌
 
之後預定換角時程↓
第2彈8/7 ~ 胡蝶忍/栗花落香奈乎/錆兎/真菰/煉獄杏壽郎
第3彈9/10 ~ 甘露寺蜜璃/伊黒小芭内/宇髄天元/悲鳴嶼行冥/時透無一郎/不死川實彌

期間購買相關商品單筆含稅滿3500圓,隨機送多用途特製卡套乙張。紙飛機版本角色圖案按照上述檔期3階段變換。

超前販售部分未來8月市面上慢慢買得到,Chara-Ani網站配合同步預購某些東西,譬如肩背包、運動休閒鞋、收納包、iPhone手機殼、安眠娃娃、隨身偶包等等 >> http://www.chara-ani.com/shop/kimetsu_nad/
所有商品現場每人單筆限購2件,盲抽類最多1盒。

鏡頭轉向旁邊合作美食有↓
炭治郎、禰豆子兄妹豆沙水果凉粉 未稅1200圓
我妻善逸鰻魚蓋飯 未稅1800圓
試煉之岩夏威夷米飯漢堡 未稅1500圓
竈門炭治郎抹茶蘇打 未稅860圓
竈門禰豆子草莓蘇打 未稅860圓
我妻善逸芒果蘇打 未稅860圓
嘴平伊之助藍色鳳梨蘇打 未稅860圓
每份餐點隨機送杯墊乙張,然後消費含稅滿3500圓,一樣有隨機多用途特製卡套。機長、空服員版本角色圖案按照上述檔期3階段變換。


考量疫情避免排隊群聚感染風險,物販採網路預約抽籤方式進場 >> https://www.animedeck.jp/ja/narita/news/archive/200703_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