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Hokka亭<我的英雄學院>熱呼呼英雄便當激起力量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HokkaHokka亭<我的英雄學院>熱呼呼英雄便當激起力量

「我的街頭廚房」遇上<我的英雄學院>,熱呼呼抓準小3至國1生族群胃口,
※1: 北海道、秋田縣、宮城縣、福島縣、山梨縣、關東地方、東海北陸地方、大阪府、兵庫縣(淡路島除外)、京都府、滋賀縣、奈良縣、和歌山縣、中國地方、九州地方門市。


「我的街頭廚房」遇上<我的英雄學院>,熱呼呼抓準小3至國1生族群胃口,5月含稅售賣540圓的英雄便當※1。開發階段受眾調查第一的漢堡排,可樂餅、唐揚雞塊、維也納小香腸、厚燒玉子到馬鈴薯沙拉配菜界英雄強勢集結 ! 行銷文案寫道:「大快朵頤POWER UP ! 誰都能成為某人的英雄 !」另一方面19日(三)前買餐收據登錄APP(/),選抽好物試手氣月底截止,略過結果6月中直接寄獎。
寬100×高48公分
寬45×高45公分

8月電影上映排定
第2波計劃 !
Q版聯名小英雄帶來 ! 更多精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