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年前彌生人「做臉」新聞找兄弟明顯冠軍了還比啥?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1800年前彌生人「做臉」新聞找兄弟明顯冠軍了還比啥?

鳥取市青谷上寺地遺跡1998年歷經3年挖掘出土上百具彌生時代後期人骨。

鳥取市青谷上寺地遺跡1998年歷經3年挖掘出土上百具彌生時代後期人骨。在10月底秋季召開研討會分享新知,順便讓國立科博館坂上和弘監修,將腦部殘留物最多的「第8頭骨」修復公開。DNA研究顯示這人的母方為渡來族群,父方為繩文原民族群。一連串繁瑣修復工作包括復顏法重建→複製骨組合→肌肉皮膚黏土→矽膠翻模→塑膠成型→著色植毛以利長期保存。並於10月31日(日) ~ 11月7日(日)青谷郷土館;12月4日(六) ~ 12月19日(日)妻木晚田史跡公園做展示。

頭像攻佔媒體版面後社群有人說:「像樂團彈貝斯的」「貌似某位前足球選手」搞笑藝人芭比驚訝欸,是我嗎? 官方還策動大搜索尋找雙胞胎,招待前10名吃彌生人野味料理,明年5月來場集體旅遊最後選冠軍。好笑的是NHK這則招募新聞因為神複製當場變成獲勝宣言😆
11月4日 17:15
"(前略)...網上高呼一模一樣的鳥取放送局加藤主播前往採訪。"



網友留言:
"求你別穿粉紅襯衫靠近wwww"
"頻繁調來調去的NHK,鳥取放送局竟然剛好 !!!"
"加藤主播後續為了訪問像自己的彌生人,跑去彌生時代卻怎樣也找不著。機器故障又回不來現代,於是以彌生人身分活下去。~留給現代~"
"或許這人骨是主播祖先...? DNA鑑定做一下便清楚了吧?"
"聽過眉毛離眼窩近,尼安德塔人基因偏強。"
"「等你來報名 !」還不如說「等你來挑戰 !」比較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