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怎麼會有阿拉伯文標誌? 拉近鏡頭一瞧「落漆拉~」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沖繩怎麼會有阿拉伯文標誌? 拉近鏡頭一瞧「落漆拉~」

下面閒聊透露地點為「SAN-A具志川MAIN CITY」,綜合背景NAIL字樣在一處轉角找到拉~
11月4日 09:25
"想說這裡幹嘛有阿拉伯文標誌w"


下面閒聊透露地點為「SAN-A具志川MAIN CITY」,綜合背景NAIL字樣在一處轉角找到拉~
"我的地盤(笑笑)"
"噢 ! 你老家中部ㄚ ! 我往宇流麻市集看見的w 網友反應熱烈。"
"沒錯 ! 在中部✋ ! 我懷疑起自己眼睛了😂 真像阿拉伯文🤣"
"MAIN CITY附近標誌w"


網友留言:
11月5日 09:44
"(可以讀 ! 讀得懂喔 !)"

11月5日 14:37
"Google Lens判讀不能😁 下面看板可以..."

11月5日 13:35
"剝落不完整(原文諧音中東半端)..." "用阿拉伯語寫宇流麻市 !" "沒預算哪~ 宇流麻市 !!" "上行最左是阿拉伯字母R,右邊形似S ! 都像希伯來語吧。" "宇流麻市標誌阿。不曉得偷工減料還是日曬提早劣化這太慘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