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讓人工草皮窗台花架傑作參加雀兒喜花展,獲讚許回應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男子想讓人工草皮窗台花架傑作參加雀兒喜花展,獲讚許回應

一名男子為他的人工草皮窗台花架報名雀兒喜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現年四十七歲,來自伍爾弗漢普頓,單親父親羅伯迪肯(Rob Dicken)在當地
男子推特寫"終於完成人工草皮窗台花架。來吧夏天,耶!"


一名男子為他的人工草皮窗台花架報名雀兒喜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

現年四十七歲,來自伍爾弗漢普頓,單親父親羅伯迪肯(Rob Dicken)在當地Warburtons烘焙廠上晚班,一點點時間玩園藝。不過照樣想妝點室外空間,所以裝了些鋪上人工草皮的窗台花架。接下來女兒的玩笑話變成"其實,主意還不錯"的想法。滿意如此結果,就趁今年雀兒喜花展(五月二十二至二十六日)前試著聯絡皇家園藝學會(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

羅伯的電子郵件:

"嗨。我非常有興趣知道怎麼為我的都市花園造景申請參加今年雀兒喜花展呢?在這撙節的年代我想認可利用都市區有限室外空間緊繃預算去做很重要。瞧~佩服我的厲害吧。見證五英鎊(下面塞了點泥土減少使用...沒有雙關的意思)人造草皮地墊之美,剪成一條條放進窗台花架裡。如圖所見,適合市內貧窮人家生活方式。我已經好好利用為啤酒花園和吸菸區。期待你的熱情回應與邀請名列美好活動主要名單上。
謹期待,羅伯迪肯"

羅伯不期待獲得回覆。可是他收到了。

"嗨羅伯,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完全被吸引看到您用這麼少的空間與資源做得成果。徹底理解這對向來負擔不了材料的年輕行家來說很棒。我已經將您的名字列入2019年雀兒喜,未來將有聯絡。同時,希望您好好享受啤酒花園中的假日陽光。

致上親切問候,黛西(Daisy)"

如你所見,羅伯沒趕上今年花展,但主辦方表示"把他放進明年"。羅伯非常開心未來有機會成為雀兒喜花展參覽者,發推特文描述這段園藝大冒險。

羅伯告訴我們他的計劃...

聯繫上羅伯,他告訴<鏡報>:「我想我該用一些獨特且低維護成本的東西。於是跟女兒開玩笑今年要用人工草皮妝點窗台花架,然後心想"其實,主意還不錯 ! "我聯繫皇家園藝學會純粹帶點好玩沒想過任何回覆。他們回應真的太棒,開心一整天。如果受邀參展非常樂意,我想我會從他們的幫助和建議獲益良多,而且恕我直說大概我也能給他們一些自己減預算的撇步。」
男子後來在公園找到一些石頭,加強自己的都市花園,大功告成 !
所有圖片來源:@1970Ro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