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女子蟑螂跑進耳朵的可怕故事引發瘋傳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佛羅里達女子蟑螂跑進耳朵的可怕故事引發瘋傳

聽見那些尖叫嗎?那是聽完佛羅里達女子醒來發現佛州木蟑螂(Florida woods cockroach,又叫palmetto bug)跑進耳朵描述後出自本能痛苦的集結聲音。

凱蒂荷莉(Katie Holley)恐怖經驗發生在四月十四日清晨。不久之後,姻親在女性雜誌<Self>擔任編輯邀請她寫篇文章。由於細節寫得驚恐駭人又翻腸作噁讓全美幾千人思考是否該戴耳塞睡覺。星期四她推文回覆一名記者:「從沒想過我會因為這麼扯的事出名(大笑)」值得注意荷莉態度極度正面,幽默感健全看待整起事件,相較別人焦慮遽增,包括這名記者。荷莉寫:「我會因為許多原因需要接受治療,但此次經驗大勝其他理由。」

荷莉現年二十九歲,在佛羅里達州東海岸墨爾本擔任行銷業務經理,從1995年起便住在哪兒,意思說她碰過太多佛州木蟑螂,褐色,無所不在,可長至一吋半甚至更長。通常跟你家多乾淨無關,幾乎已知每棟建築物都會有一隻或更多。夜晚才跑出來。她說:「當我伴隨奇怪感覺醒來,不知道那是啥,可是三十秒過後踉蹌走到廁所,我知道有東西在耳裡。」

(親愛的讀者,如果你容易嘔吐最好現在停住,真的。)

荷莉接下來幾小時如恐怖電影中玩意兒,小心翼翼放棉棒進耳朵掏出兩隻腳。她的丈夫"清晰找到蟑螂最厚的部分"試著挖掘卻徒勞無功。

(真的,越來越噁心。)

去醫院途中蟲蟲在耳裡扭動,一到那醫生滴了局部麻醉藥利多卡因進耳,蟑螂死去。醫生拿出三大塊,但那並非全部。

(已經警告過你了。)

九天後荷莉不舒服感仍持續且聽力降低,所以找上家庭醫師。「醫生接續取出腳,再沖洗一次耳朵竟只為了好好檢查,看還有沒有殘餘。結果再多夾出六塊蟑螂屍骸,已是意外發生九天後...」

(深呼吸。)

以下是壞消息。

坦帕綜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大衛韋恩(David Wein)說一年常接到眾多類似案例:「或許這讓許多人煩憂,但非常常見。大概沒有太多預防可做。在佛州真的很難,因為我們房子裡都有蟲,不管你噴了多少次殺蟲劑。」

事實上,荷莉說夫妻倆意外前一週才剛找來滅蟲業者。她說:「很不湊巧,我想這應該是那些奇特事件之一。發生在我身上,所以也許不會找上你。」
圖片來源:Katie Holl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