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棒球迷用酒杯經典接中界外球,豪氣大口喝下慶祝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聖地牙哥棒球迷用酒杯經典接中界外球,豪氣大口喝下慶祝


週四晚間聖地牙哥教士對決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場上出現意想不到神奇畫面成為當晚最熱門焦點。

二十三歲住在恩西尼塔斯,就讀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女學生嘉比迪馬科(Gabby DiMarco)前往聖地牙哥沛可球場邊享用冰涼啤酒欣賞到五局上,勇士隊外野手安德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擊出身後看臺方向界外球,棒球直直往她飛去就這樣落入手中啤酒杯。女子站起來接受眾人驚喜歡呼,那樣的場景下做了唯一想到能做的事,沒有把球拿出來咕嚕咕嚕輕鬆豪邁喝下它。

迪馬科接受大聯盟官網記者AJ卡斯威爾(AJ Cassavell)訪問說:「球從我後方彈起來,我沒有打算嘗試接,就掉進杯子裡了。」身邊每個人都慫恿我喝下,縱使反正本來最後結局也是會喝。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San Diego Union-Tribune)>寫出較詳細的發生過程。當天跟父親、父親女友與朋友看球賽,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聽見棒球咻地飛過來,沒來的及看見時候就打到後方座位彈進她的啤酒杯。她說:「我感覺像中樂透。我像是"怎麼可能?我甚至沒嘗試接它就掉進杯子裡了。"」

記者問她決定大口喝下啤酒的動作,回答答案很簡單:「好多人在高呼:『喝 ! 喝 ! 喝 !』,我想:『當然我會喝下它,開什麼玩笑?』棒球還在我杯子裡,絕不會丟掉它。」追問喝的啤酒是?漁痴石狗公IPA(Ballast Point Sculpin),最愛的啤酒之一。另外也是摩登時代(Modern Times)酒廠愛好者。她說:「我愛啤酒。非常著迷聖地牙哥啤酒文化,有那麼多好啤酒與酒廠。」
圖片來源:@lockgolifestyle、@KleinschmidtJD、@JeffFrancoeur、@Jim_Powell


當地與全國運動分析家紛紛對經典好球發表自己的反應。瞬間變為聖地牙哥傳奇。
"女子單手,另隻手拿著酒就接到界外球,然後觀眾不斷呼喊喝下去~她照做了。勇士。"
"這位女性毫無疑問是昨晚球賽的巨星。"
"今晚球賽唯一MVP。"
"嘉比迪馬科:我們不配擁有卻是我們需要的英雄"
"史上最佳
當晚好球
球迷名人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