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直播獨自認真讀書畫面吸引大批訂閱追蹤者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韓男直播獨自認真讀書畫面吸引大批訂閱追蹤者


一名韓國帥氣歐巴直播整天他在做的事情:獨自念書。沒什麼特別,除了影片在韓國民眾間掀起熱烈迴響。

這位神祕Youtuber,據說正準備警官國家考試,最早一開始於2017年六月上傳第一支讀書片,結果沒動靜直到今年四月起才又定期開直播。坐在椅子上,幾乎沒有移動說話或表現出任何情緒,整整實況轉播長達六小時多,標題叫"跟我一起讀書"。Youtube頻道名為"無趣機器人(봇노잼)"表明了內容單調乏味,卻吸引三十三萬訂閱者看不夠這些"無聊"影片。第一支"跟我一起讀書"直播畫面累積達五十六萬次瀏覽數,其它平均也有十五萬次瀏覽。猶如韓國流行明星般外貌是大受歡迎的主因。

某影片下方評論獲得三千個讚寫:「誰說影片無聊?光看他的臉就很開心。」另名網友打趣說:「人生中從沒看過如此有趣的影片。」得到四千兩百個讚。頻道扣掉容易使人上癮的安靜讀書內容外,他還上傳了五支影像網誌。描述房間外的日常生活,譬如說準備出門以及跟朋友嬉戲遊玩。如同其它影片,拍攝過程不曾說半句話。最近一支影像網誌紀錄健身房內揮汗鍛鍊畫面,立即招來五十六萬觀看次數。

粉絲甚至幫他開設相關推特帳號分享各式截圖,其中最有名帳號就屬"無趣機器人的點點滴滴",約四千兩百名跟隨者。一飛衝天的人氣抓住當地媒體目光,登上六月八日播出的SBS晨間新聞<Morning Wide>,訪談中他說為了保持專心而開始拍攝自己讀書樣子。至於有關帳號名稱"無趣機器人"的機器人字眼來自以前綽號:「我當兵的時候大家喜歡叫我機器人。我猜沒人想看我光讀一整天的書,所以名稱再加上無趣。」

訪問結束後,他在頻道分享此次訪談經驗,說:「感謝你們的愛與支持,讓我能夠登上電視節目。」文字收到超過七千兩百個讚,近八百則回應歡迎他的小螢幕出道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