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禁孩童甩手舞違者留校管束,家長母親怒氣滿點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學校禁孩童甩手舞違者留校管束,家長母親怒氣滿點

你會甩手舞(Floss)嗎?首先是dab舞,再來是"假人挑戰",最新舞蹈狂潮則是"甩手舞"。古怪舞蹈動作最早始於美國,現在卻成為全世界學校操場上的夯燒話題,


你會甩手舞(Floss)嗎?

首先是dab舞,再來是"假人挑戰",最新舞蹈狂潮則是"甩手舞"。

古怪舞蹈動作最早始於美國,現在卻成為全世界學校操場上的夯燒話題,連足球員也來湊一腳。舞蹈左右搖擺你的手臂,手臂向後再來轉換另一邊彷彿像用牙線清潔的動作。然而有名母親發現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小孩般舞蹈充滿嘻笑歡樂。

育兒交流網站<媽媽網(MumsNet)>上一名母親分享知悉兒子學校對抓到跳甩手舞的孩童將祭出懲處十分失望不解: 「我剛從臉書得知看來我小孩學校決定管束任何被抓到跳甩手舞的學童...或者其它要塞英雄(Fortnite)遊戲裡出現的舞蹈。(顯然那有很多🤔

我上家長私人群組,上面到處傳。這到底有多蠢?!如果小孩在課堂上跳沒話說可是隨時被抓包的人都祭出管束 ! 認真的嗎??我小孩時常在家跳,甚至自己也試過(徹底失敗 ! )...唉呦...算有趣。沒啥有害的東西...但因為從"不適合某年齡"遊戲出來於是學校下令禁止。有人學校這樣做嗎?世界瘋了。怒吼

其她母親們同樣驚訝學校決議提出管束。一名網友說:「確實惹惱不少大人(包括我 ! )。許多小孩不容易靜下來,比大人更易於重複單調的行為,所以如此一陣熱潮讓人煩躁。但是我看不出休息與午餐時間禁止它有何充分理由,禁止隨時跳乍看起來不合理。不過或許有造成其它沒聽過的問題。」

另位寫:「我想因為在玩樂時間跳個舞就要管束人有點蠢,畢竟有誰因此受過傷?」

第三位評:「那不應該在課堂上或前往教室路上或排隊用餐時候跳,可是玩樂時間跳就要被管束聽起來太嚴格了點。」

然而非所有人齊聲認同,眾多網友覺得那些舞蹈很煩支持禁令。評論寫:「我不怪他們。當小孩抖動搖擺又不聽或照做人家要求的時候蠻火大的。」

一位舞蹈老師插話說她也禁止學生在她的課堂上跳:「我也禁止在舞蹈課跳,有夠煩的 ! 看起來像褲子裡有螞蟻似的。沒有什麼比努力抓住整班小朋友注意,而其中有人狂扭甩手,大家不可能一起注意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