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摸服務生屁股被猛摔在地報警抓人局面大扭轉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男子偷摸服務生屁股被猛摔在地報警抓人局面大扭轉


喬治亞州薩凡納比薩餐廳 "維尼跑跑車(Vinnie Van Go-Go`s)" 監視器畫面全錄下男子性暴行過程遭逮。

事件發生於六月三十日晚間十一點左右。畫面顯示三十一歲住在佛州棕櫚灣的嫌犯萊恩切溫斯基(Ryan Cherwinski)走過二十一歲女服務生艾蜜莉亞霍登(Emelia Holden)背後伸左手偷摸。服務生發覺不對勁從後抓住騷擾者衣領鎖喉猛摔到一旁牆上。警方獲報到場,監視器畫面證實女子描述事發經過為真。切溫斯基當場遭逮,以性暴力犯罪送辦。影片被貼到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伸張正義子討論群獲五萬多名網友齊讚登上首頁版面。

霍登告訴<時人(People)>雜誌:「我看著對方說:『你不准碰我,他X的。』想都沒想就直接反應,不曉得為何會那種反應。之前我從來沒做過。」男子襲擊當下才剛幫客人點完餐。起先,無法想像會有陌生人這樣抓她:「當我感覺到,第一時間以為是朋友,真的是非常親密的碰觸。他的手深入過頭所以心想:『不可能有陌生人這樣做。』」

「那傢伙辯稱只是想試圖推開我別擋路,嘴念:『喔~我根本沒碰到妳。』警察一看到影像便立即逮捕他。無庸置疑他做了。」鄰近顧客紛紛跟霍登擊掌,而霍登對警察逮捕襲擊者覺得欣慰:「真的蠻高興的。我知道終究會有類似發展。十分開心事情被處理。」

事後嫌犯被拘留兩夜到七月二日才釋放。頭腦靈活的霍登說:「我不過做了覺得最好的事。扳倒那傢伙叫同事報警。警察一看見監視器畫面立刻逮捕男子。入監直到週一,在我看來他嚐到該有的報應。」動作意外引發廣大迴響,霍登臉書傳來各地女性許多讚美訊息:「事情發生我不爽,可是開心帶來如此正面效果。」她對工作場合遭遇性騷擾的女性朋友想要說:「從我經驗想讓女性知道站出來捍衛自己沒啥不對。你有權穿想穿的不必擔心被吃豆腐,當然也有權保護自己。很高興能壯大其她女性自主意識。」

事件過後,霍登趁鎂光燈焦點時刻發起兩項GoFundMe募資專案(1)(2)幫助當地附近動物收容所。
所有圖片來源:@necrome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