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爾街銅牛佈滿性愛玩具被"普丁"給騎了?! - 好玩吧

Breaking

好玩吧

日本網路趨勢觀察
有趣 驚奇 冷知識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著名華爾街銅牛佈滿性愛玩具被"普丁"給騎了?!


近日遊客拜訪華爾街著名地標銅牛(Charging Bull)結果看到一些額外的東西。

週一雕像上頭坐了一位裸上身頭戴俄國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面具男子。牛的剩餘地方到處貼滿各種五顏六色的性愛玩具。有人評論解讀普丁看起來像在控制美國。男子名叫傑夫傑登(Jeff Jetton)承認惡作劇是他幹的,告訴<哈芬登郵報(HuffPost)>同意那種說法,希望讓民眾隨意去恰當解釋惡搞。他總共使用超過一百三十根假陽具裝飾銅牛,全由一間成人娛樂公司捐贈贊助:「所有告訴你性愛玩具不是反抗好用工具的人從沒想過拿一整袋假屌以及一點點巧思。」

顯然普丁面具偽裝效果不夠好。週二傍晚紐約市警局連絡上傑登,他說:「我想是為了非違法事情。當他們要傳訊我的時候感覺警官都在笑。」

"紐約市警局邀請我週一前往第一分局接受約談,說明我扮成普丁騎在華爾街銅牛背上的傑作。我想算是種得獎肯定?"
畢竟雕像坐立於二十四小時都有警方巡邏經過的地方,美國知名網路論壇Reddit網友自有套理論推測可能是誰完成此惡作劇。其中一位奇想警察其實才是銅牛新樣貌背後藏鏡人,別人附和說:「幾十年來他們從妓院沒收的所有性愛玩具終於被拿來用了。」

正如你所預料,推特平台上也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今天是 #加密貨幣 大日子。有人卻放置假普丁跟一堆假屌在華爾街銅牛身上。我不懂這有什麼含義,不過對市場一定是好事,對吧?"
"今早曼哈頓下城有人放置真人大小假普丁在華爾街銅牛身上,覆蓋滿假屌。"
所有圖片來源:@JeffreyJetton


延伸閱讀(二):惡搞男子背景,竟是拉麵店老闆?! (內有騎牛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